選單 首頁 搜尋

拒讓Jasper玩電玩!應采兒「虎媽育兒術」嬤求情也沒用

2018/09/24 16:30 字級:
女星應采兒和老公陳小春近期參與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兩人在節目中分享私下生活,應采兒也多次談到對兒子Jasper的教育方式,嚴母性格顯而易見,在最新一集節目花絮中,同為人母的程莉莎就好奇詢問應采兒會不會讓Jasper玩平板、電玩,應采兒也藉此在次透露對孩子教育的想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陳小春家的Jasper粉絲團 微博)


▼(圖/翻攝自陳小春家的Jasper粉絲團 微博)


應采兒和其他人妻常在節目中交流育兒心得,由於科技進步,現代許多孩子從小就接觸平板、電腦、手機等3C產品,花絮片段中,程莉莎好奇Jasper平常是什麼樣子,便問應采兒,「妳會讓妳兒子看平板嗎?」應采兒回答偶爾,並表示Jasper已經5歲了,有時還是無法避免讓他碰3C產品,但對於電玩部分,應采兒認為,孩子應該越晚接觸電玩越好,所以平時只有在Jasper剪頭髮、看醫生需要分散注意力時,才會讓他玩一下,其他時間基本是禁止的。

▼(圖/翻攝自芒果tv)


▼(圖/翻攝自芒果tv)


不過,她也坦承Jasper平時在學校,同學們會聊到遊戲,Jasper也因為同學的關係,今年特別喜歡「超級瑪利歐」,不過她堅持不買,最大原因就是不想讓他沉迷,應采兒還提到,她的媽媽曾問過她,「為什麼不幫他買?妳小時候有什麼我都會幫妳買」,但她認為在這件事上必須堅持,想玩的話可以去跟親戚朋友借來偶爾玩,但不能讓小孩沉迷。

▼(圖/翻攝自芒果tv)


▼(圖/翻攝自芒果tv)


應采兒也說,因為Jasper是獨生子,所以更不能太寵他,也不能讓他沒有兄弟姊妹當玩伴就瘋狂玩遊戲,「因為電動太可怕了!越能晚玩越好」,程莉莎聽了表示認同應采兒的教育理念,也大讚因為對方嚴格的管教,所以Jasper沒有一些不好的習慣。

​▼拒讓Jasper玩電玩!應采兒「虎媽育兒術」嬤求情也沒用

(封面圖/翻攝自陳小春家的Jasper粉絲團 微博、芒果tv)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女星應采兒和老公陳小春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兩人近期在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相互吐槽,逗趣互動超吸睛,應采兒甚至在節目中模仿陳小春私下動作,神還原模樣讓人捧腹大笑,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她露出嚴母性格,訓誡同伴「妳這樣子是我兒子(會)被我打一頓」,沒想到一旁的魏大勛又出言惹怒她。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應采兒曾透露自己是嚴厲的媽媽,和老公對兒子Jasper採「鐵血教育」,以賞罰分明的方式下教出乖巧、懂事的孩子,而她和謝娜等人近期餐與實境節目,在最新一集中,一行人享受著buffet早餐時光,期間應采兒眼見同行的穎兒拿了好多食物,最後卻剩下不少,忍不住露出「虎媽」本性嚴肅訓誡:「妳吃多少拿多少好不好,妳這樣子是我兒子(會)被我打一頓!」強調吃自助餐更應該要注意,不要浪費食物,吃完再拿。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而近期才加入節目的幫手魏大勛在聽完應采兒的告誡後,馬上捧起盤子,乖巧地將上頭殘餘的食物塞進嘴裡,還一邊聽話的地說:「采兒阿姨,我還在努力」,應采兒看到魏大勛賣萌模樣先是大笑,下秒卻突然變臉,反問在座嘉賓:「他叫我什麼?」嚇得魏大勛舉手投降,而應采兒後來也開玩笑回嗆,「你都沒有誹聞喔,是不是不紅」,爆笑互動讓人笑翻。

※應采兒訓誡不要浪費食物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