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說唱》艾熱5連勝復活! 鄧紫棋嗨用腳鼓掌:小宇宙爆發

2018/09/24 14:25 字級: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每每播出總會掀起一陣討論,最新一集中節目召回6位遭淘汰的選手,分別是滿舒克、艾熱、周湯豪、王以太、李佳隆和小青龍,選手們一對一Battle,贏的人繼續留在舞台上,每PK一位就得唱一首新歌,等同每位選手需準備5首歌備戰,其中艾熱挾著王者氣勢登場,穩紮穩打唱完5首拿下最後的門票。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艾熱賽前誓言:「今天來這有兩個理想,一是唱五首霸占榜單的歌曲,二是成功復活」,艾熱5首歌中有走心、有帶動氣氛的,不論哪首歌他都拿捏地非常好,對戰小青龍的歌曲《往昔》更是讓鄧紫棋搶著為艾熱投票。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而面對四強選手周湯豪,艾熱演唱走心歌曲《家走》,演唱前還囑咐台下觀眾,希望能「閉起眼睛」仔細聽,這首歌的歌詞相當走心,當艾熱演唱完後全場一片沉默,導師製作人潘瑋柏難以置信:「不是唱的不好,而是看傻了、聽傻了,有的時候沉默反而是最大的歡呼聲」,鄧紫棋更大讚:「他今天是小宇宙爆發」。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最後對上李佳隆,艾熱跳起來飆唱《受夠了》,讓現場氣氛超級嗨,以3票拿下最後的勝利,成功獲得總決賽門票。艾熱最後笑說:「我願意給自己一個很高的評價,不是我驕傲自滿,任何一個人都會很驕傲的!」網友們看完也紛紛期待艾熱接下來的表現。

往下觀看更多新聞!

近日《中國新說唱》播出最新一集,來到了敗部復活的環節,由艾熱、周湯豪、王以太、滿舒克、李佳隆和小青龍這6位選手相互競爭,他們每人將準備5首歌曲PK對決,搶最後一個席位擠進總決賽。


▼周湯豪《新說唱》遭淘汰(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周湯豪《新說唱》遭淘汰(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其中實力堅強的艾熱過關斬將,直到第4輪對上周湯豪,由於周湯豪在4進3賽程中,被導師們認為變化差別不夠大,因此他表示將用這首《情深深雨濛濛》,展現與過往不同的風貌,誓言要讓大家聽到不同的周湯豪。這次的演繹讓對手艾熱讚嘆「他是少數現場表演key很準,一如既往地發揮!」

▼周湯豪《新說唱》遭淘汰(攝自/愛奇藝台灣站)
 

而艾熱也以一首《家走》應戰,更感性的讓大家閉著眼一起聽這首歌,歌詞真實的寫到大家心坎裡,唱完後全場更是一片靜默後才爆出如雷掌聲,潘瑋柏說:「沒有人出聲不是不好,有時候沈默反而是最大的歡呼聲。」不過在最後的投票階段,張震嶽與吳奕凡將票投給艾熱,潘瑋柏則最後才做出決定,並表示「如果純表現來講確實是艾熱,但我覺得還是要給自己隊員一些鼓勵。」這樣的舉動也是留給周湯豪最後的貼心。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