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延禧》明玉秀美嗓再飆歌!爆笑合唱音癡:我被你帶偏了

2018/09/24 13:37 字級:
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後掀起熱潮,也捧紅當中不少演員,其中飾演宮女明玉的姜梓新,除了演技精湛更有副好歌喉,她的嗓音渾厚且有磁性,與嬌小可愛的外表呈現極大反差。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延禧》明玉秀美嗓再飆歌(攝自/芒果TV)
 

▼《延禧》明玉秀美嗓再飆歌(攝自/芒果TV)
 

近日姜梓新錄製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再次展現她的好聲音,沒想到在其中一個遊戲環節中,她必須選出一位「看似會唱歌」的素人接唱,只見姜梓新邊唱王力宏的《需要人陪》,邊環繞現場挑選素人,最後她將麥克風遞給一名黃衣女子。不料對方竟然是位音癡,接唱後讓整首歌曲完全變調,一旁的姜梓新哭笑不得,並試著幫唱將音準拉回來,但依舊搶救失敗連自己的音準都偏了,她更笑說「我成功被你帶偏了!」
 
▼《延禧》明玉秀美嗓再飆歌(攝自/芒果TV)
 

▼《延禧》明玉秀美嗓再飆歌(攝自/芒果TV)
 

▼《延禧》明玉秀美嗓再飆歌(攝自/芒果TV)
 

此外姜梓新也與歌手毛不易在節目中合唱一小段《消愁》,據悉她曾翻唱過毛不易的歌曲,而這次與原唱的合作廣受網友好評,不少人稱讚「姜梓新真是一個被演戲耽誤的歌手」。

往下看更多新聞

宮鬥劇《延禧攻略》雖然播畢,仍話題不斷,劇中飾演魏瓔珞宮女的「明玉」姜梓新也跟爆紅,而她有著清純的「天生初戀」,不僅演技好,還擁有獨特的磁性嗓音,近日她上節目,現場演唱《當你》,飆歌讓網友聽了陶醉,也忍不住想起她在劇中與海蘭察令人揪心的戀情。

▼(圖/延禧攻略微博)




明玉和海蘭察在《延禧攻略》組成「大嘴猴CP」,小倆口甜蜜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不過明玉最後為了不連累海蘭察,選擇穿上嫁衣自盡,兩人最終沒能修成正果,不少劇迷看了相當心痛,也直呼「可憐的海蘭察」,而近日姜梓新上節目演唱《當你》,讓大批粉絲回憶起劇中的種種,就像明玉透過歌曲,向海蘭察說「抱歉,只能在夢裡相會」。

▼(圖/西瓜視頻)




姜梓新渾厚嗓音獲得大批網友讚賞,其實她4歲就開始學習鋼琴等樂器,11歲考入中央音樂學院附中繼續磨練,之後從音樂劇與影視表演專業科班出身,前些日子和A–Lin隔空合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和本尊幾乎無差別的高超演唱技巧,更是讓人大讚「是仙女在唱歌嗎?」

▼(圖/愛奇藝台灣站)






(圖/翻攝自微博/西瓜視頻)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