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延禧》瓔珞零修音歌聲曝光!顫抖獻唱…粉絲評價兩極

2018/09/24 11:07 字級:
歌手張杰的「未LIVE巡迴演唱會」,22日來到杭州開唱,演唱過程中,他先是用《延禧攻略》中女主角魏瓔珞的名言透露驚喜,接著在演唱到一半,身後的大螢幕突然出現魏瓔珞劇照,接著升降台緩緩升起,沒想到竟是本尊現身,讓現場粉絲嗨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 微博)


他在演唱《我們都一樣》前,先是透露接下來是「朋友的聚會」,接著他用一句台詞提示歌迷「小心我脾氣很爆喔!」剛好呼應《延禧攻略》中魏瓔珞的名言「我,魏瓔珞,天生脾氣爆不好惹。」

▼(圖/翻攝 微博)


▼(圖/翻攝 微博)


當張杰唱完第一段後,身後的大螢幕突然出現魏瓔珞的劇照,接著傳來熟悉的聲音「今天我來杰哥的演唱會,和所有的星星們都是一樣的」,升降台緩緩升起後,沒想到魏瓔珞本尊真的現身。吳謹言穿著黑色洋裝登場,在5萬人面前獻出「幫唱」初體驗,雖然她已經將歌詞背的滾瓜爛熟,但依舊難掩緊張,只見她動作有些僵硬,說話還有點顫音。

▼(圖/翻攝 微博)


2人合唱完後,張杰突然「好奇寶寶」上身,詢問吳謹言戲裡說的「大豬蹄子」究竟是什麼意思,吳謹言突然用成都方言說:「就是我們成都的老媽蹄花」,並解釋「大豬蹄子」就是膠原蛋白的意思,張杰聽完後恍然大悟,摸摸臉自豪地說自己有膠原蛋白,隨後又馬上表示「開玩笑,太自戀了」。

▼(圖/翻攝 微博)


不過這段精心安排的橋段,粉絲反應兩極,有粉絲吐槽吳謹言自稱聽了800遍歌曲,開口卻讓人失望,甚至還向張杰工作室喊話:「下次不要亂請嘉賓好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不論歌藝好壞,既然是偶像請來的嘉賓還是該給予尊重。

往下看更多新聞!

宮鬥劇《延禧攻略》雖然播畢,仍話題不斷,劇中飾演魏瓔珞宮女的「明玉」姜梓新也跟爆紅,而她有著清純的「天生初戀」,不僅演技好,還擁有獨特的磁性嗓音,近日她上節目,現場演唱《當你》,飆歌讓網友聽了陶醉,也忍不住想起她在劇中與海蘭察令人揪心的戀情。

▼(圖/延禧攻略微博)




明玉和海蘭察在《延禧攻略》組成「大嘴猴CP」,小倆口甜蜜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不過明玉最後為了不連累海蘭察,選擇穿上嫁衣自盡,兩人最終沒能修成正果,不少劇迷看了相當心痛,也直呼「可憐的海蘭察」,而近日姜梓新上節目演唱《當你》,讓大批粉絲回憶起劇中的種種,就像明玉透過歌曲,向海蘭察說「抱歉,只能在夢裡相會」。

▼(圖/西瓜視頻)




姜梓新渾厚嗓音獲得大批網友讚賞,其實她4歲就開始學習鋼琴等樂器,11歲考入中央音樂學院附中繼續磨練,之後從音樂劇與影視表演專業科班出身,前些日子和A–Lin隔空合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和本尊幾乎無差別的高超演唱技巧,更是讓人大讚「是仙女在唱歌嗎?」

▼(圖/愛奇藝台灣站)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