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耳朵懷孕!謝霆鋒再唱《光輝歲月》 周杰倫:我先回家好了

2018/09/24 10:30 字級:
在陸綜《中國好聲音》中,謝霆鋒戰隊帶來開場表演,他們演唱《光輝歲月》,以樂團方式詮釋,向Beyond黃家駒致敬,好聽到連周杰倫也忍不住說:「我還是先回家好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這一次開口唱歌,是謝霆鋒繼《中國好聲音》首期表演後,第二次登上節目舞台演唱。謝霆鋒過去曾說,Beyond黃家駒對他意義重大,自己也是因為《光輝歲月》、《不可一世》開始學音樂。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謝霆鋒早在19歲,就唱過《光輝歲月》。如今帶著戰隊一起演唱,對陪伴他已久的粉絲而言,是非常珍貴的回憶。

▼(圖/翻攝自影片)


這場演出,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導師也很享受,直誇「把我們帶回90年代。」

往下看更多新聞!

藝人林志玲是模特兒出身,擁有精緻五官和姣好身材,高EQ和溫柔優雅的氣息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還跨足主持、戲劇等全方位演出,表現亮眼。平時工作忙碌的她也不忘在社群網站上和網友互動、分享生活點滴,近日適逢中秋佳節,志玲姐姐也提前和家人團聚過節,她開心PO出一張全家福照,只見全家人顏值都超高,就連過去鮮少露面的大嫂也跟著曝光,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月圓人團圓,林志玲昨(23)日抽空陪伴家人,並在微博曬出聚餐時所拍攝的全家福照,她開心寫道:「再忙也要陪你過中秋。」只見林志玲戴著一頂白色帽子,身穿著U領白色上衣,對著鏡頭露出淺淺微笑,父母和哥嫂也一同入鏡,畫面相當溫馨。而另外一張照片中,她和爸爸一起吃甜點,更朝著媽媽嘟嘴合影,在家人面前就像是個無憂無慮小女孩一般,相當俏皮可愛。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向來低調的林志玲大嫂劉思綺也罕見現身,照片中她穿著一襲綠色深V剪裁洋裝,站在公婆身後入鏡,笑容甜美,脫俗的氣質讓人目光離不開她,意外成為關注焦點,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嫂嫂好美」、「比林志玲更漂亮」、「好漂亮」。

▼林志玲從小和哥哥感情好。(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事實上,林志玲從小和哥哥感情要好,兄妹關係緊密,她先前曾透露,在哥哥婚後,因考慮到對方有了自己的家庭,因此平時會盡量不去打擾哥哥,從貼心的舉動可以看出她對哥哥的愛,兄妹情深溢於言表。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