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明的味道讓「皮膚變滑嫩!」 美乳女優證實了

2018/09/23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嘉明的味道讓「皮膚變滑嫩!」 美乳女優證實了
許多網友都戲稱精液是「嘉明的味道」,但精液真的能美容嗎?仍是許多網友們間一再討論的話題,對於AV女優而言,每次被顏射後,事後的清潔常常反而讓皮膚變粗糙,但日本AV女優美谷朱里最近卻在推特PO文驚爆,自己因為皮膚差,入行已做好皮膚更糟的覺悟,沒想到到如今皮膚卻愈來愈滑嫩!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AV女優最近超震驚,精液竟讓自己「皮膚變滑嫩」。圖/翻攝推特


圖/翻攝推特


圖/翻攝推特


圖/翻攝推特


根據《宅宅新聞》報導,許多AV女優為洗去被顏射後的臉上精液而不斷洗臉,不但沒有美容效果,反而會讓皮膚變得粗糙。不過日本AV女優美谷朱里在推特PO文表示,自己也聽說過被顏射後皮膚發紅,為了洗掉精液必須洗臉好幾次,所以皮膚不好的她早就做好心理準備,想不到「現在皮膚變得滑嫩」,雖然有些地方似乎要長痘痘,但一樣看起來很漂亮,她驚訝原來還會出現這種真的讓皮膚變好的相反情況。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直呼美谷朱里的發現實在太重要了,但也有網友提醒,可能是美谷朱里體質特殊才出現這種效果,不是每個人都適用的。

▼AV女優最近超震驚,精液竟讓自己「皮膚變滑嫩」。圖/翻攝推特


圖/翻攝推特​


圖/翻攝推特​


圖/翻攝推特​



《太陽報》日前也報導,現今一名男性的平均壽命大約是79歲,女性為82歲,並分享了「為了讓生活更長久、幸福,男生必須做好6件事」,來提醒廣大男性同胞,除注重飲食養生,生活上也有很多有趣的細節,例如像是「多看女性胸部」、「豐富的性生活」,也能達到「延壽」的效果。

1.盯著胸部看:
英國2012年的研究中指出,男性在看到女生的「長輩」時,會刺激男生「積極的思維」,讓他們對自己的健康更加關心,在生活上有著相當大的影響。

2.豐富的性生活:
根據BMJ的研究中發現,較常有「性行為」的男性,比起對照組平均壽命增加了3到8年,也曾有研究指出,規律的達到高潮對身體是有幫助的。

3.結婚:
雖然不婚主義越來越盛行,但許多研究指出,結婚的男生壽命會比單身男子來的長,而在美國做出一項調查,當中參照了12萬7千位美國男性,發現25歲後結婚的男性,又比25歲前結婚的男生更長壽。

4.生小孩:
結婚不僅能讓男生「更長命」,若膝下有子的情況下,60歲以後的男子,會比沒有孩子的男生多活兩年,專家認為「因為有小孩的人,會因為年輕時有了孩子,而不得不改掉一些生活上的壞習慣」。

5.有著大叔、老爹般的身材:
雖然在「健身」盛行的環境下,許多男性都追求肌肉線條,但有研究指出「中年發福」、「有點肚子」這類身材的人,平均壽命比滿是肌肉的人、甚至是瘦子都來的長,所以電影中提到的「男人要留點小鬍子,有點肚子,超過四十歲才有男人味 」,好像也不假。

6.一顆負責的心:
日前在《人格與社會心理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中,表示平常有在照顧盆栽、懂得打理好生活、居家環境的年長者,比起生活無所事事的老年人更長壽,同時在社交上,也更活躍。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後,屢傳她被大陸官方監禁問話,至今已近2個月沒有公開露面,甚至還與未婚夫李晨分手,不過有知情人士指出,范冰冰補繳完4.3億元台幣的稅金後,日前已重獲自由,秘密飛往美國與李晨會合。微博今(4日)更流傳一張2人十指緊扣的同框照,稱直擊到小倆口現身機場!

▼范冰冰與李晨十指交扣現身機場,網友怒起底揭真相。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與李晨十指交扣現身機場,網友怒起底揭真相。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至今行蹤成謎,神隱期間爆料滿天飛,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李晨在節目悄悄摘下2人的訂婚戒,小倆口的婚事恐怕發生巨變,不過一名推特帳號為「yinke_usa」的獨立媒體人在推特上爆料,范冰冰已恢復自由之身,並聽從影壇大哥成龍的建議,飛往美國投靠李晨避風頭。爆料中還指出,范冰冰補繳完9800萬人民幣(約4億3000萬元台幣)後,31日上午現身洛杉磯移民局按壓指紋入境,且持「L1簽證(非移民工作簽證)」改為「政治庇護簽證」,暫時離開暴風圈,不過經紀人穆曉光還未脫身,仍被看守中,工作室也還沒恢復工作。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與李晨十指交扣現身機場,網友怒起底揭真相。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雖然yinke_usa強調,消息是來源是范冰冰在美國的律師,且自己並非要靠八卦炒名氣,只是被利用來放消息。不過成龍對此回應駁斥:「無稽之談」,爆料者也喊冤:「我被人利用了一把,我是受害者」今天最新傳聞指出,范冰冰日前向中國政府補繳98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億元)稅金後,已解除限制令並重獲自由,也不會再被監控和限制住居,范冰冰因此火速搭機離開大陸前往洛杉磯,並打算和李晨盡速登記結婚,盼能藉此沾喜改運,一切重新再出發。不料微博今天又瘋傳一張2人十指緊扣的同框照,稱直擊到小倆口近來現身機場,但隨即被網友起底查出這是5月29日的舊照,也就是范冰冰依舊下落不明。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