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3年終破冰!李燕暴瘦8kg接到前夫電話:男友對妳好嗎?

2018/09/22 18:10 字級:
離婚3年終破冰!李燕暴瘦8kg接到前夫電話:男友對妳好嗎?
女星李燕今(22)日為自創保養品牌出席粉絲見面會,為了事業重金投資約250萬,凡事親力親為,她為此暴瘦8公斤,體重僅剩45公斤。所幸銷售成績超乎她預期,坦言前夫、彰化縣議長謝典霖霸氣定購100瓶,花費約7萬9000元,甚至還貼心打電話問候她,「交男友了?那男生對妳好不好?」讓離婚3年的2人終於破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李燕力拼事業暴瘦8公斤,體重僅剩45公斤。(圖/李燕 臉書)




李燕與趙駿亞因合拍8點檔《一家人》陷入熱戀,交往至今8個月,豪邁地把信用卡直接遞給女友,要她直接刷卡買下15組。據《ETtoday》報導,對於和趙駿亞的戀情,李燕被問及何時再傳喜事,她則嬌羞表示前幾年受訪時,曾斷言不會再結婚,現在對於結婚不敢說死,擔心打臉自己,「我們2個現在還在磨合,沒想過結婚這件事」。

▼男友趙駿亞霸氣將信用卡直接遞給李燕,要她直接刷卡買下15組產品。(圖/李燕 臉書)




李燕接著透露,39歲的趙駿亞希望45歲時能到恆春經營民宿、每天衝浪,而她也不排斥如此愜意的生活表示:「我覺得這樣滿好的,若是各方面都穩定,把家人安頓好、經濟考量都好的話,是可以過這樣的生活。」37歲的她,覺得「沒結婚就不會考慮生小孩」,她也直言因為看過很幸福的家庭,覺得小孩一定要有父母,家庭生活才會完整。

▼李燕覺得「沒結婚就不會考慮生小孩」。(圖/李燕 臉書)




​此外,李燕和前夫、彰化縣議長謝典霖僅維持18個月的短暫婚姻,自3年前離婚之後就一直都沒聯絡,但謝典霖得知她和趙駿亞的戀情後,曾主動打電話問候她,「交男朋友嚕?男生對妳好不好?」她則委婉表示,「這是種祝福也是關心」。

(封面圖/李燕 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本土劇女神」李燕先前大方認愛演員趙駿亞,還特地出席男方新書會站台,而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也不忘抽空回家幫忙爸爸做生意,她先前在臉書透露會在店內幫忙當服務生,成功吸引眾多網友慕名前往;事後有網友到她臉書留言大讚:「燕燕本人很漂亮!有一點瘦」,對方還剛好撞見她貼心和粉絲合照的畫面,親民作風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李燕 臉書)




李燕在臉書PO文寫道:「舊雨新知,想要來吃飯的,今天燕燕當服務生為您服務」,並附上一張高挑全身照,只見她身穿桃紅色塗鴉T恤,頭綁清爽馬尾造型,下半身搭配一件若隱若現的超短牛仔褲,露出一雙修長美腿,整體穿搭風格清涼又俏麗,儘管臉上脂粉未施頂著一臉素顏,氣色依舊紅潤,優雅氣質絲毫不減。

▼(圖/李燕 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網友紛紛聞風而至,其中有一名網友正好到餐廳外帶餐點,看到李燕正和其他客人拍照,也分神忙著跟其他顧客打招呼,擔心他們等太久,還特別遞上運動飲料讓客人解渴消暑,熱誠貼心服務的態度,讓該名客人事後到臉書致謝:「謝謝你的舒跑飲料,坐一下沒差~我沒趕時間啊,我知道妳在忙啊」,李燕隨後也回覆:「對你超抱歉的,飯很快賣完,所以等飯好,謝謝你」,最後也感恩表示,「謝謝今天來的朋友,不論是附近的還是趕來的朋友,都衷心感謝」。

▼(圖/李燕 臉書)


在感情方面,李燕和趙駿亞因合作演出8點檔《一家人》互有好感,先前被爆出2人同時現身峇里島,從曝光合照中可見,李燕甜蜜搭在趙駿亞肩上,男方事後也大方坦承與李燕已交往4、5個月,彼此也已經都見過雙方父母。趙駿亞日前舉辦新書記者會,李燕不僅親臨現場獻花,2人還十分有默契地穿上深紫色情侶裝,讓外界相當期待小倆口的好消息。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