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寶寶不暈嗎?挺8月孕肚倒立 港版瑤瑤IG照嚇傻眾人

2018/09/21 22:03 字級:
擁有34D奶好身材的港星林芊妤(Coffee)被封為「港版瑤瑤」,今年6月才帶球結婚,目前已有8個月的身孕,而身為瑜珈老師的她時常在IG上分享運動日記,但近日卻因為一張照片而引發外界討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林芊妤IG)

▼(圖/翻攝自 林芊妤IG)



照片中只見林芊妤挺著8個月的孕肚做出高難度瑜珈動作,整個人僅靠手臂支撐、倒立,更有影片可看到她分別抬起左右腿、做起人體拱橋,讓許多網友看完議論紛紛;有人質疑:「懷孕8個月還做這個不危險嗎?」也有人認為:「她的身體她一定清楚,應該不會亂來!」而專家也提到:「這算是個案,針對她過往的運動經驗和生理體能,加上和醫生溝通後才能執行這些動作,但就一般人而言並不建議這麼做。」


▼(圖/翻攝自 林芊妤IG)

▼(圖/翻攝自 林芊妤IG)



林芊妤也表示自己是瑜珈老師,很清楚哪些動作不能做,不過這樣的行為依舊引發網友熱議:「孩子會暈吧?」、「肚子那麼大就不要在做這些高難度動作了吧?看的人會很膽戰心驚耶」、「看到嚇壞!肚子那麼大了還做拱式,對寶寶沒影響嗎?」但她仍相當有耐心的一一回覆網友,請網友不要擔心。

▼(圖/翻攝自 林芊妤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張鈞甯近期演藝事業重心轉移到了大陸,精湛演技備受肯定。她先前曾和張翰有過3次合作經驗,因搭檔演出《溫暖的弦》,在劇中產生不少火花,陸媒爆料2人其實5月就已在一起,更外傳張鈞甯陪張翰遊韓國,她在微博上急著詢問大家「孕婦到底可以做哪些運動」,讓網友大吃一驚是不是好事近了!


大陸微博近日流傳「張翰、張鈞甯5月底同遊南韓」一系列爆料照,眼尖的網友也積極提供相關證據,細心將照片的日期、下榻飯店照片做比對,同時也點出張鈞甯與韓星高俊熙、崔允素突然互相關注,由於張翰跟高俊熙曾合作過戲劇,因此網友推測對方應該就透過張翰的介紹,才會開始和張鈞甯有了互動。此外,一名號稱張鈞甯的獸醫師好友,近來也開始關注張翰,更說明「雙張」的關係,已打通了彼此的朋友圈。儘管從網路各種的「證據」看來,都指向張鈞甯跟張翰疑似假戲真做。對此,張鈞甯經紀人否認緋聞,無奈嘆粉絲「腦補」太誇張。


▼張鈞甯上網急問「孕婦能做哪些運動」,驚爆是不是懷了小寶寶。圖/翻攝微博


不料張鈞甯最近利用微博的問答功能,急問「我提出了問題,孕婦到底可以做哪些運動?孕婦到底可以做哪些運動?跑步可以嗎?哈達瑜珈可以嗎?」內容卻讓粉絲通通嚇一大跳,懷疑是不是懷了小寶寶。其實張鈞甯與陳意涵曾合作電影《閨密2》,2人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名符其實的閨密,為演藝圈中著名的好姊妹,然而陳意涵上月公布與導演男友許富翔已有愛的結晶,隨即結婚「雙喜臨門」,而愛運動的陳意涵向來很喜歡跑步、游泳等活動,如今懷孕仍蹦蹦跳跳的,也讓一起演出《閨密》的演藝圈好友張鈞甯捏把冷汗,趕緊上微博詢問網友。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