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牽14年爆情變!桂綸鎂5字冷回 戴立忍隱居漁港

2018/09/21 20:00 字級:
情牽14年爆情變!桂綸鎂5字冷回 戴立忍隱居漁港
金馬影后桂綸鎂與導演戴立忍情牽14年至今未婚,才子佳人組合受到不少影迷支持,豈料今(21)卻傳出兩人情變,不但雙雙搬離愛巢,桂綸鎂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有關戴立忍的問題能閃則閃,僅以5字回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桂綸鎂IG)


▼(圖/戴立忍微博)


桂綸鎂2004年和大17歲的戴立忍合作電影《經過》相識相戀,2007年被目擊在深坑同居,低調的戀情直到2009年戴立忍以《不能沒有你》奪下金馬最佳導演獎,桂綸鎂開心獻上擁抱,才逐漸浮出檯面,也獲得各界祝福及支持,但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當年2人同居的愛巢如今已成空屋,戴立忍在烏石港以船為家,桂綸鎂也從沒到港口探視過他。

▼(圖/桂綸鎂IG)


小倆口傳出14年情散,桂綸鎂今(21)日出席活動時更是不斷閃避問題,被問及之前擔任電影監製,是否有詢問伴侶意見,她一聽到「伴侶」馬上避重就輕,笑答「你說好朋友嗎?我有問易智言導演啊!」聽到戴立忍3個字,則是以「不方便回答」回應,之後被追問感情現狀,只說聲謝謝就轉身離開。

▼(圖/桂綸鎂IG)




而戴立忍日前買了一艘價值逾2000萬元的帆船,隱居在烏石港已半年以上,平時住在船上,喜歡和三五好友在船尾聊天,被問及待在船上是否為了找靈感,他則回應「不聊這些啦,我現在在忙,不好意思不多說了」

(封面圖/桂綸鎂IG/戴立忍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星張鈞甯自《流星花園2》出道,後來演藝事業重心轉移大陸,演技精湛備受肯定,感情生活也受到外界關注,去(2017)年被直擊和導演林哲樂買水果,出現摟腰親密動作,但她當時澄清兩人只是朋友,豈料19日傳出遭現任男友劈腿,雖然男方強調對方只是「炮友」,她仍堅決提分手,而那名現任男友被爆料就是林哲樂。

​▼張鈞甯演技受到肯定。(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被拍到與林哲樂親密互動。(圖/翻攝自鏡週刊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鈞甯有天半夜被林哲樂的手機訊息通知吵醒,她忍不住看了一下,發現內容露骨又曖昧,氣得她向男方對質,不過,林哲樂矢口否認傳訊息的女子是「小三」,強調只是「炮友」,但張鈞甯無法接受,堅持要分手。雖然林哲樂試圖挽留,但友人認為這段戀情已經凶多吉少了。

​▼張鈞甯抓包男友曖昧簡訊,氣得要分手。(圖/翻攝自劇照)




​▼友人爆料簡訊。(圖/翻攝自鏡週刊)​




事實上,張鈞甯去年被拍到與林哲樂一起逛夜市,當時她宣稱兩人只是朋友,是「美麗的誤會」,否認這段戀情,但目前卻爆出分手消息,可見說法與真相似乎有出入。另外,林哲樂是前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婿,2011年老婆關雲娣因林哲樂外遇頻傳而輕生,在上海27樓住處墜樓身亡,留下僅7個月大的女兒。

​▼男方是前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婿林哲樂。(圖/翻攝自鏡週刊)


對於關雲娣墜樓的原因眾說紛紜,有說法指出她和林哲樂吵架後輕生,也有一說是吵架之後喝酒不慎摔落。關中對林哲樂極度不諒解,稱他「殺人凶手」,且避不見面,甚至出書痛罵他「是個不負責任和狼心狗肺的男人」害女兒走上絕路,而關雲娣曾坦言:「我心裡有痛、有怨,沒有恨,我希望化悲憤為力量,來好好地愛我該愛的人!」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