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億探長雷洛傳》27周年!劉德華從影40年經典代表作

2018/09/21 19:24 字級:
港星劉德華從影至今快40年,拍過140多部電影,其中光是「雷洛」這個角色就演了3次。其實雷洛真有其人,現實生活中他本名叫呂樂,當年他因為跟電影監製向華強是親戚關係,才點頭答應將自己的故事搬上大銀幕,而今年也是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上映27周年。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


劉德華主演的《五億探長雷洛傳》上映至今已27年,仍是經典中的經典。雷洛原型是香港前四大探長呂樂,電影敢翻拍,是因為監製向華強是呂樂姑丈的兒子,有親屬關係之外,向氏兄弟也曾拜會過呂樂本人取得同意,取諧音「雷洛」上大銀幕。

▼(圖/翻攝自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


只不過在片中,雷洛跟秦沛飾演的顏同結怨,還被顏同處處刁難,這讓現實中的呂樂很不是滋味,因為實際上,顏同的原型顏雄只不過是呂樂的小跟班,電影中卻比本尊還要囂張。導演王晶:「雷洛,我覺得沒人能比劉德華更合適了。」港星劉德華:「既然大家認為是我,我願意在這裡有一個特別的演出。」

▼(圖/翻攝自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


演技更有厚度,相隔26年,劉德華在電影追龍中三扮雷洛,多了一份淡定,演技更有厚度,他笑說以前要靠化妝演老,現在反而要把頭髮染黑,同一個角色,卻有不同味道。

(封面圖/翻攝自 追龍)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天王劉德華要在香港舉辦演唱會,卻發生濺血事件。1名排隊買票男子被人砍傷,讓劉德華相當自責,也特別拍影片,呼籲粉絲要注意安全。
 
▼(圖/東森新聞)

 
傷者被緊急送往醫院,明顯看到他的耳朵以及手臂都包裹紗布,58歲鄭姓男子在香港排隊買劉德華演唱會的門票,卻遭到壯漢砍傷。
 
目擊者:「1把刀,這麼長。」
 
天王劉德華在年底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雖然下個月4日門票才開始販售,但不少死忠粉絲已經來排隊,被砍傷的鄭姓男子目前在買票隊伍中搶到第2位,搶到第1位的男子更是驚險與意外擦肩而過。
 
▼(圖/東森新聞)
 

排隊買票男子:「我看到2個男子走過來,神情有些古怪,因為我之前有遇過,所以我立刻穿鞋收拾離開。」
 
排隊排到濺血,躍上社會新聞版面,天王劉德華拍攝影片,數度難過哽咽。
 
藝人劉德華:「今天聽到一個很不開心的消息,傷人的事件令我內心感到不舒服,在排隊過程中,感受到人身安全出現問題的話,應該報警處理,你的安全是令我開開心心表演給你們看最大動力。」
 
▼(圖/東森新聞)
 

劉德華呼籲粉絲注意自身安全,希望警方能夠加強巡邏,目前香港警方正在全力通緝,砍人行兇的歹徒要緝捕歸案。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