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佛系老闆!蔡阿嘎北港吃大碗乾麵嚇傻:10元10元10元

2018/09/20 16:46 字級:
佛系老闆!蔡阿嘎北港吃大碗乾麵嚇傻:10元10元10元
不少人抱怨現在什麼都漲,只有薪水沒漲,不過近日YouTuber蔡阿嘎到北港竟發現一碗乾麵只要10元,讓他大驚直呼「傻眼!」狂讚老闆佛心,網友紛紛留言附和,認證南部食物真的很便宜。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到雲林縣北港,昨(19)日震撼發文,照片中他拿著一碗乾麵,碗公就和臉一樣大,蔡阿嘎夾起麵露出驚訝表情,二伯則在他身後露出咧嘴微笑,仔細一看,桌上還有成串肉粽和一大鍋滷蛋。

蔡阿嘎寫下,「這一大碗乾麵只要10元10元10元!」重複3次,強調北港物價太驚人,一碗麵幾10年來都沒漲價,不禁讚嘆「佛系老闆」是賣身體健康的。

▼(圖/蔡阿嘎臉書)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扯,用新台幣讓他收攤!」、「北港人超幸福的,俗又大碗又好吃!」、「旁邊滷蛋滷得不錯XD」、「拉仔麵+水餃湯只要20元,回去必吃」、「納入下次環島必經美食」。

▼(圖/蔡阿嘎臉書)


還有網友細心表示,雲林的物價真的很便宜,像是斗南臭豆腐只要35元、碗糕20元、桶仔米糕25元、鴨肉切盤45元,還有一家湯圓冰,綜合的每樣都只要25元。另外有眼尖網友發現,蔡阿嘎光顧的應該是「肉粽財」,有部落客表示,肉粽財已飄香75年,是在地人喜愛的美食,水晶餃皮薄餡多,魚丸是老闆手工製作,鴨蛋滷得入味,肉粽一顆只要15元,真的俗擱大碗。

▼網友指出,蔡阿嘎光顧的應該是「肉粽財」。(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封面圖/蔡阿嘎臉書;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大排骨澎湃便當僅55元!紙盒整個塞爆 佛心店家曝光

在物價紛紛喊漲的時代,外食族的荷包也跟著縮水,想要用便宜的價格享受大塊肉、滿滿配菜的便當,真的是難上加難,不過一位網友日前PO出自己午餐所吃的55元便當,紙盒蓋一掀開,一大塊炸得酥脆的排骨肉鋪在飯上,旁邊則是滿到要爆出來的4樣配料,讓網友全都看得目瞪口呆,紛紛口水流不停地跪求店名!

▼(圖/爆廢公社)


「附上55元的便當!」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便當照,只見便當中幾乎看不到白飯,因為全被肉及滿滿配菜壓在紙盒下方,而酥炸大排骨,幾乎要佔滿紙盒的一半,旁邊的配菜還有滿滿的玉米蛋、豬血、豆乾及番茄炒蛋。

▼(圖/爆廢公社)


豐盛又實惠的便當照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一,紛紛留言「樣55!?老闆要吃土了」、「也太誇張, 真的便宜」、「真便宜,北部55元滷肉飯吧」、「多到炸出來欸」、「這價格!告訴我!我帶一票人去教訓他!用新台幣告訴他!下次再這個價格,我再吃一次!吃到他不要不要的」、「太誇張了,爆炸便當」、「北部這樣110元」。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還有不少人迫切想知道店家位置,「我實在無法相信,除非你公布店家」、「騙人的吧!現在還有如此便宜的便當!」、「在哪裡呢?好想去朝聖」,面對廣大網友跪求便當店地點,原PO也透露是在彰化秀水國中後門旁邊,是一間自助便當店。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