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返《紫禁之巔》!王仁甫舞力battle孫協志 網驚呼:怎麼那麼靈活?

2018/09/20 16:39 字級:
由東森綜合最新製作的益智綜藝節目《明星便利店》於9月17日首播後大受好評,主持陣容為王仁甫和季芹夫妻檔、孫協志、何妤玟4人,每集將請到不同來賓一起推薦不同的新奇商品,並進行各種刺激遊戲關卡;而在19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王仁甫和孫協志在初登場時更帶大家重返《紫禁之巔》、雙雙舞力battle,更讓粉絲驚呼:「怎麼那麼靈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東森綜合)

▼(圖/翻攝自 東森綜合)

▼(圖/翻攝自 東森綜合)



最新一集中請到阿Ben和徐小可夫妻檔、徐凱希、梁赫群和杜力作為來賓,並請趙正平作為店長「否地魔」,一同介紹並進行遊戲環節,不過在最一開始介紹來賓時,王仁甫竟向孫協志下戰帖:「來battle!」兩人大秀舞技,各種地板動作跳到笑翻來賓,甚至連徐凱希都笑著說:「你們不要再打了!要打去練舞室打!」


▼(圖/翻攝自 東森綜合)

▼(圖/翻攝自 東森綜合)



超級「回憶殺」情節,加上兩人相當敬業,就連單元退場、暗燈時都還在跳,也讓粉絲笑崩:「怎麼那麼靈活?」、「不服老的中年大叔尬舞太好笑啦」、「那兩位dancer是真的很忙啦!」、「協志仁甫也太敬業了吧一直跳~」


▼(圖/翻攝自 東森綜合)




往下看更多新聞


2004年經典偶像劇《紫禁之巔》曾創下超高收視率,是當年台灣最紅的偶像劇之一,同時也捧紅藝人JR(紀言愷)、Gino(蔡尚甫)、曾之喬等人。事隔多年,有網友翻出一段JR和Gino在雨中的打鬥畫面,讓網友直呼「尷尬癌發作」,甚至釣出本尊GINO留言回應。


近日「鄉民的三國志」粉絲團,接連在臉書PO出「紫禁之巔」過去的尬舞片段,影片中,飾演「小影」的曾之喬,一直大喊「你們住手,不要再打了!」可是天蠍與晴天根本沒有聽進去,兩人就在雨中互相較勁,但其實雙方根本沒有「打架」,只是在尬舞,全程都沒有碰到對方,但女主角仍不斷嘶吼著,「不要打了!」


▼(圖/翻攝偶像劇《紫禁之巔》)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騙我沒打過架是不是」、「尷尬死了,古代抖音」、「當年這批真的很純」、「我覺得好前衛」、「健康的打架」、「現在看起來跟印度片沒啥兩樣」、「對不起,我還真有看,在我毛沒長齊的時候」、「我快笑死,有夠尷尬!」


影片也釣出Gino回覆留言,「來歐,還有誰要尬舞的?只要面對面先笑的人就輸啦~」不少粉絲看到本尊現身,激動表示,「這有猛直接釣到本人」、「天蠍耶」、「太神了啦!」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