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韓國女團「具荷拉」素顏現身警局!臉貼膚色膠帶遮傷痕

2018/09/19 16:16 字級:
前韓國女團成員具荷拉跟男友之間的糾紛,鬧上警局,18號下午,具荷拉素顏簡單裝扮,前往首爾江南警局接受偵訊,她的臉上還貼了膚色膠帶,想遮蓋傷痕,手上有明顯淤青的痕跡,神情憔悴。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前韓團KARA成員具荷拉:「這不是誰先動手的問題,會交給警方調查,會慢慢真相大白的,我會誠實的面對調查。」戴著白色鴨舌帽,穿著簡單素T,前韓團成員具荷拉,今天現身首爾江南警局,素顏裝扮,臉色看起來相當憔悴,臉上貼著膚色膠帶,想遮蓋傷痕,一直延伸到脖子,手上也佈滿瘀青傷痕。

27歲的具荷拉,日前被爆出毆打髮型師男友,當時男方秀出臉上滿是刮痕的傷勢,指控具荷拉施暴,18號下午應訊當天2人衝突簡訊也曝光。

▼(圖/翻攝自《Dispatch》)


具荷拉被男友質疑劈腿後,表示想要3人當面說清楚,直接被男友拒絕,男友還諷刺地說,不好意思打擾妳見歐巴,2人口角爭執後爆發衝突。

前韓團KARA成員具荷拉:「(你怎麼看?男朋友說他沒有打人),這個接受調查以後就會解決的。」對於男友聲稱自己沒有動手,具荷拉低調回覆,而男友質疑她驗傷單是造假,具荷拉也做出回應。

前韓團KARA成員具荷拉:「(哪些地方受傷了?),這個看診斷書,根據診斷書的內容。」

已經一段時間很少出現在螢幕上的具荷拉,先前才因為傳出疑似輕生,現在又牽扯上與男友互毆事件,曝光全身瘀青的照片,甚至是子宮出血的驗傷照,讓她的演藝事業濛上陰影,也讓喜歡她的粉絲相當不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前韓團KARA成員具荷拉日前爆出毆打男友,隨又傳出是2人互毆,但男友出面受訪,否認動手施暴,還反秀出自己臉上傷勢,認為自己才是被害者,雙方各執一詞,如同上演「分手擂台」。具荷拉隱忍4天,今(17)日決定出面還原事發經過,主動公開全身四肢被打到瘀青的照片,驗傷單上甚至還寫著「子宮出血」,當場打臉男友先前說法。

▼具荷拉慘被男友打到子宮出血。(圖/具荷拉IG)




具荷拉接受韓媒《Dispatch》訪問時透露,她10日和經紀人以及圈內藝人A男聚餐談公事,因為知道男友愛吃醋,所以她便謊稱只有她和經紀人一起吃飯,結果被男友發現,讓他相當氣憤。而具荷拉為了解釋誤會,12日特地跑到男友的髮廊,卻被擋在門外。

▼具荷拉被打到全身出現瘀青,狀況慘不忍睹。(圖/翻攝自《Dispatch》)




萬萬沒想到,男友13日凌晨喝醉闖進具荷拉家中,用腳狠踹她怒嗆:「妳還睡得著?」室友B女全程目睹,B女事後也證實具荷拉手和腳都腫了,男友甚至還傳恐嚇訊息,「我要讓妳演藝事業玩完」,同時嘴裡狂飆髒話、過程中先出手推了具荷拉一把,於是具荷拉也推回去:「你憑什麼推我!憑什麼罵我!」然而下一秒,男友竟狠抓著她的頭撞向白板,並開始朝她丟空氣清淨機,過程中她也開始反抗、出手抓對方,導致2人最後演變成嚴重的互打,她更是被打到全身出現瘀青,狀況慘不忍睹。

▼具荷拉公開驗傷單,診斷出臉部及四肢挫傷、子宮出血,需住院休養1週。(圖/翻攝自《Dispatch》)




具荷拉也表示,前男友崔鐘範平時對她很好,但只要扯上男生就會變臉,「親近的同事或哥哥聯絡我的話,他就會變得很恐怖,我不想為了這種事吵架,聚會有男生出席通常都不說,這次也一樣,不想造成麻煩」,原本想要低調處理,但男方卻以受害人自居,她無奈地說,「因為這次的事情接受採訪,我覺得很丟臉,但我還是想說出真相,就算不能在演藝圈活動了,不是就是不是!」同時也公開驗傷單,診斷出臉部及四肢挫傷、子宮出血等傷勢,需安靜休養1個禮拜。

▼具荷拉前男友17日下午推著點滴,接受媒體訪問。(圖/翻攝自朝鮮日報)


除此之外,崔鐘範先前曾揚言要寄信向《Dispatch》爆料,「我要爆料具荷拉,請打給我,晚了的話我就向別家爆料!」,但D社試圖打給男方,卻始終無人接聽。不過,看見具荷拉的訪問報導刊出後,美髮師男友17日下午推著點滴,接受媒體訪問,反擊表示:「我不會和解!」透露將於晚間9點(台灣時間20點)親赴江南警察局接受調查,說出事情的所有真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