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美鳳火辣透視裝超殺!談擇偶「不是小鮮肉就願意」

2018/09/19 12:04 字級: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擁有41年豐富的表演經歷,在秀場、電視劇、綜藝節目都闖出一片天,事業得意的她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幾年前為了和前夫David離婚,5度飛美國打官司,恢復單身的她近日在臉書發文抒發感情觀,更直言「不是小鮮肉就願意!」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62歲的陳美鳳超凍齡,上個(8)月還罕見曬出昔日辣照,畫面中她一身古銅色美肌,穿著比基尼嶄露美胸與小蠻腰火辣身材,五官也相當深邃,是真正的零修圖美人。

▼陳美鳳外表凍齡,看不出已經62歲了。(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昨(18)日陳美鳳又在臉書PO出照片,畫面中似乎是節目攝影棚,她身穿性感洞洞裝,內搭黑色細肩帶背心,白皙美背嶄露無遺,下半身則穿著牛仔短裙,打扮相當年輕。

陳美鳳寫道,現在最常被問到感情問題,直說自己年輕時看了不少小鮮肉,「在我那個年代叫夢中情人!」不過她認真表示,現在自己需要的是認真工作、值得尊敬的男人,「認真過生活的男人真的超有魅力的」,也強調女人會挑選男人,「並不是小鮮肉我們就願意,看不到未來也就沒意思了!」

她坦承,經過歲月洗滌,自己對愛情的看法也不一樣,形容就像挑選包包一樣,不但要自己看得順眼喜歡,也要揹得自在。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讚賞,「細讀了兩遍…肯定妳成熟的思維!」、「感情的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鳳姐現在需要的是談得來又可以相知相惜的肩膀!」、「希望妳能找到屬於妳的最佳男主角」、「感情放一邊,好好愛自己!讓自己快樂就是最大的幸福」。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穿洞洞裝超背殺。(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2016年3月在美國紐約皇后區最高法院法官見證下成功離婚,同意支付對方和解金,外傳和解金高達上億元,不過陳美鳳沒有透露金額,只表示心情十分輕鬆。

▼陳美鳳臉書全文
現在記者最常問我的就是感情,有沒有喜歡小鮮肉阿...鳳鳳年輕時看過不少小鮮肉,在我那個年代叫夢中情人
現在我需要的是會讓我尊敬的男人,尤其是認真工作的男人,認真過生活的男人真的超有魅力的,不要說只有男人挑選女人,我們女人也是會挑選男人的,並不是小鮮肉我們就願意,看不到未來也就沒意思了!
經過歲月的累積到了這個年紀,鳯鳯對愛情的看法也不同了,就像挑選包包一樣,總是得自己看得喜歡,揹著才自在,你們說是吧

(封面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新聞:噴鼻血! 62歲陳美鳳火辣比基尼照曝光 網暴動狂讚:這才叫零修圖

有「最美的歐巴桑」之稱的資深藝人陳美鳳,外表凍齡的她根本看不出來已經62歲,身材也保養得宜,出道多年人氣絲毫未減。上個(8)月19日她在社群網站PO出年輕時所拍下的泳裝辣照,只見陳美鳳穿著度假風的印花比基尼,水蛇蠻腰和S曲線全都一覽無遺,火辣程度讓人看了差點噴鼻血,有網友更大讚:「這個才是真正的零修圖!」

▼(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今罕見曬出過往辣照,只見照片中的她頂著一頭烏黑及肩捲髮,塗上鮮艷大紅色口紅,露出燦爛笑容,模樣相當嫵媚動人。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陳美鳳身穿印有粉綠花色的黑色無肩帶款式比基尼,渾圓雪乳呼之欲出,身材超好的她腰間「零贅肉」,平坦結實的腹部顯而易見,超火辣的S曲線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陳美鳳的辣照一PO出,馬上引來大批網友留言狂讚:「永遠的美艷黑貓姊!美美美」、「哇哇哇~無敵女神」、「年輕時跟現在的黑貓,美貌身材一樣沒變耶」、「姊姊的風姿,永遠在我的腦海!」另外還有網友直呼:「這個才是真正的身材!現在的身材叫做修圖」,許多人看到也紛紛表示認同。
 
另外,陳美鳳也在文中感慨:「真正的朋友和你見面多少無關,和你有錢沒錢無關,但一定跟是否~善良~真誠~有關!」她表示現在幾乎不應酬,會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的都是朋友,她認為能夠患難見真情的朋友並不多,「不用在乎失去了誰,要去珍惜剩下的是誰!」她更透露,這張火辣舊照就是一位南部的老朋友保存的,讓她相當感恩。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