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床邊抓包男友約炮?張鈞甯還原真相 60字回應「太精采」

2018/09/19 11:08 字級:
女星張鈞甯去年被拍到與導演林哲樂一起買水果,還親暱摟著對方的腰,爆出秘戀,不過她對此否認,今(19)日卻被週刊踢爆林哲樂偷吃,男方辯稱「只是炮友」,張鈞甯對此回應,直說「太精彩!」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鏡週刊》報導,知情人士爆料,張鈞甯有一晚被林哲樂的手機訊息聲吵醒,抓起手機一看,發現竟是女子傳來的鹹濕訊息,質問林哲樂後,對方卻否認是小三,強調「只是炮友」,不過張鈞甯還是火大提分手,爆料人士指出,張鈞甯閨蜜陳意涵還忍不住表示「妳挑男人眼光都怪怪,很差」。

根據《蘋果》報導,張鈞甯對此否認,回應「太精彩!這幾年大家幫我湊對的還有少嗎?」還說對朋友很抱歉,「特别不好意思連累朋友一直上新聞,之前寫別的朋友的緋聞也是,當我朋友好衰喔…我又要去跪求道歉了」。

▼(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不但清新有氣質,還是中央大學碩士畢業的高材生,回顧她的情史,曾與合作男演員趙又廷、阮經天傳出緋聞,不過隨著2人有了對象,緋聞也就煙消雲散。前年被爆與交往2年的「創易通」科技執行長黃凱偉分手,去年則被拍到與林哲樂同進同住,卻也傳出和演員張翰同遊南韓,不過張鈞甯對外都表示單身,始終不認愛。

▼(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而她曾接受專訪表示,爸媽在她10歲時就離婚,可能受此影響,覺得沒有感情不會變,而如果哪天男友要離開,她也會選擇放手,平常不會控制對方、不會看手機查勤,未料這次卻爆出看見男友手機簡訊而抓包,只能說世事難料。

(封面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張鈞甯床邊抓劈腿!見露骨簡訊怒分手 男友堅稱「只是炮友」

女星張鈞甯自《流星花園2》出道,後來演藝事業重心轉移大陸,演技精湛備受肯定,感情生活也受到外界關注,去(2017)年被直擊和導演林哲樂買水果,出現摟腰親密動作,但她當時澄清兩人只是朋友,豈料19日傳出遭現任男友劈腿,雖然男方強調對方只是「炮友」,她仍堅決提分手,而那名現任男友被爆料就是林哲樂。

​▼張鈞甯演技受到肯定。(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被拍到與林哲樂親密互動。(圖/翻攝自鏡週刊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鈞甯有天半夜被林哲樂的手機訊息通知吵醒,她忍不住看了一下,發現內容露骨又曖昧,氣得她向男方對質,不過,林哲樂矢口否認傳訊息的女子是「小三」,強調只是「炮友」,但張鈞甯無法接受,堅持要分手。雖然林哲樂試圖挽留,但友人認為這段戀情已經凶多吉少了。

​▼張鈞甯抓包男友曖昧簡訊,氣得要分手。(圖/翻攝自劇照)




​▼友人爆料簡訊。(圖/翻攝自鏡週刊)​




​▼男方否認對方是小三。(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事實上,張鈞甯去年被拍到與林哲樂一起逛夜市,當時她宣稱兩人只是朋友,是「美麗的誤會」,否認這段戀情,但目前卻爆出分手消息,可見說法與真相似乎有出入。另外,林哲樂是前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婿,2011年老婆關雲娣因林哲樂外遇頻傳而輕生,在上海27樓住處墜樓身亡,留下僅7個月大的女兒。

​▼男方是前考試院長關中的女婿林哲樂。(圖/翻攝自鏡週刊)


對於關雲娣墜樓的原因眾說紛紜,有說法指出她和林哲樂吵架後輕生,也有一說是吵架之後喝酒不慎摔落。關中對林哲樂極度不諒解,稱他「殺人凶手」,且避不見面,甚至出書痛罵他「是個不負責任和狼心狗肺的男人」害女兒走上絕路,而關雲娣曾坦言:「我心裡有痛、有怨,沒有恨,我希望化悲憤為力量,來好好地愛我該愛的人!」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