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逆轉預告曝光!周湯豪現身敗部復活 他加碼驚爆內幕

2018/09/18 16:09 東森新聞 字級:
大逆轉預告曝光!周湯豪現身敗部復活 他加碼驚爆內幕
男星周湯豪近日脫下明星光環,與素人一起參加《中國新說唱》,不料日前播出的比賽中,遇到現場設備故障,被導師吳亦凡評論「變化差別不夠大」,最終以第4名被淘汰。如今復活賽預告曝光,周湯豪也將在復活賽力拚最後一張門票,帥氣的饒唱模樣,讓許多網友看完後都大喊:「拜託不要淘汰他!」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周湯豪拚敗部復活預告曝光,他再驚爆《新說唱》內幕。圖/愛奇藝


圖/愛奇藝


圖/愛奇藝


▼周湯豪被淘汰驚爆黑幕,機器設備竟出包遭疑被暗算。圖/愛奇藝


周湯豪日前在《中國新說唱》邀吉克隽逸改編、合唱媽媽比莉的「Dear John」,不料一開始鄧紫棋就比出暫停手勢,待兩人結束演出之後,導演突然上台道歉稱節目器材出現問題,前20秒鐘沒有音樂聲音,導致吉克隽逸最後以清唱形式當成歌曲的開場。周湯豪、吉克隽逸在導師要求之下,重新演出一遍,針對製作方的紕漏,潘瑋柏更是罕見動怒,「其實我是個不太容易不爽的人,但我今天很不爽。」周湯豪最後以1票之差輸給劉柏辛,僅以第4名被淘汰,不過粉絲仍替他叫屈認為「肯定有內幕」、「別叫中國新說唱了,就叫中國有黑幕吧」、「因為需要留一個女的」,痛批製作單位要把冠軍留給大陸參賽者。

▼周湯豪被淘汰驚爆黑幕,機器設備竟出包遭疑被暗算。圖/愛奇藝


圖/愛奇藝


圖/愛奇藝


圖/愛奇藝


《中國新說唱》進入白熱化階段,除已出線的三強那吾克熱、ICE和劉柏辛,最近釋出的最新預告,制度延續去年的「敗部復活賽」,由周湯豪、小青龍、滿舒克、李佳隆、艾熱、王閃火等6位被淘汰的選手中,再挑選出一位爭奪冠亞軍寶座。6人都擁有超強實力,讓 5位導師都面露難色痛苦的表情,直呼:「這6個都是有實力的!」就連熱狗都直言:「很刺激!」不過節目都還沒播出,已參加過復活賽錄影的網友又爆料,最後勝出的是艾熱,周湯豪還是無緣晉級總決賽,讓支持他的粉絲錯愕不已,也有人堅持要親眼見證節目播出的結果。

往下看更多新聞 

​​​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陰陽合同遭調查,據傳她已被捕入獄,至今已失蹤3個月,跟未婚夫李晨的愛情也面臨考驗,今(16日)是她37歲生日,去年她生日,李晨深情下跪求婚,讓范冰冰直呼感動:「我覺得我的人生完美了!」因此有傳言指出她會在今年生日當天現身說明,沒想到她終於在微博「上線了!」

▼范冰冰神隱超過3個月,竟在生日這天「出現了!」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神隱超過3個月,竟在生日這天「出現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因涉嫌逃稅、貪腐及違規放貸等3大重罪,傳已被捕入獄,繼被大陸媒體爆料「暗黑吸金大法」,在海外狂買不動產,再靠收租滾錢,又遭指「為富不仁」,就連《紐約時報》都發專文關注,但她依舊不回應,消失已超過3個月。今天是范冰冰37歲生日,外界揣測她很可能會在37歲生日這天現身。不料果然有眼尖網友發現,范冰冰的微博突然顯示上線,並震驚寫道:「大約5分鐘後范冰冰微博上線,並且刪除了該條微博。原來冰冰一直都在。」據了解,原來范冰冰用的微博,在生日時自動跳出祝福訊息,但之後微博就又回到6月一直未更新的狀態,不過刪除速度也相當可疑,讓許多網友認為范冰冰現在可能還是自由的。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范冰冰今生日微博上線5分鐘,遭疑消失百日獲自由。圖/翻攝微博​ 


對此,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也指出:「范冰冰現在是自由的,自己希望銷聲匿跡一段」,不過「假設是這樣,也須讓公眾知情。」因各種揣測已造成社會大眾陷入恐慌。范冰冰近日被爆與李晨分手,事後李晨憔悴受訪,被眼尖網友發現手上婚戒已摘下,對此,李晨超話主持人提出5點聲明,強調李晨「沒有刪貼文」,外界認為李晨因分手爆瘦、面容憔悴,主持人則表示新戲有大量動作戲,需要減脂,加上拍攝地點大部分在沙漠,很難保持白淨的模樣,至於拿下婚戒,只因拍戲不能帶私人物品上工,喊話外界有網路可自行到李晨微博確認貼文,「公開微博沒刪,求婚微博也沒刪,每年的慶生微博也沒刪。」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