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讓人後悔的8大殘念!超爆笑下場…你命中幾項?

2018/09/17 14:17 字級:
你是否曾經想讓時光重來呢?生活中有些「殘念」時刻,讓人扼腕不已,YouTuber「這群人」集結了生活中8大殘念,超悲劇結局令人捧腹大笑,來看看你命中了幾項!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1. 第一個後悔時刻發生在上班族的下午茶時光,如何在小確幸與脂肪之間取得平衡,令人難以抉擇。當堅持到最後一刻,卻又把持不住慾望決定加入訂飲料行列時,同事往往已打完電話完成訂單,讓人後悔莫及。

▼(圖/翻攝自YouTube)


2. 再來是在學生時期常發生的,當教授在黑板上寫滿字句時,學生總是在台下發愣,等教授要擦掉黑板了,學生才大喊根本還沒抄筆記。

▼(圖/翻攝自YouTube)


3.有些人去買衣服時,會請店員把吊牌剪掉,但剪掉的那一瞬間,才發現自己竟然沒帶錢,剛好也沒證件可以押,不僅讓店員相當困擾,自己也尷尬到不行。

▼(圖/翻攝自YouTube)


4. 不少女生要將長髮剪短時會非常緊張,猶豫再三後,好不容易決定要擺脫三千煩惱絲,卻還是在最後一刻反悔,但髮型師往往已剪下關鍵一刀,這種宇宙級巧合讓人欲哭無淚。

▼(圖/翻攝自YouTube)


5. 碎紙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機器,雖然可以把不要的機密文件毀屍滅跡,但如果不小心碎掉還要用的檔案,就後悔也來不及,長久的心血短短幾秒內就毀了,碎紙的同時好像也聽得見心碎的聲音。

▼(圖/翻攝自YouTube)


6. 為了戴上各式造型的耳飾,有些人會去穿耳洞,不過穿與不穿一念之間,針插下去也是一瞬間就完成,大家最好想清楚再去打耳洞呀!

▼(圖/翻攝自YouTube)


7. 「裝闊」也是生活中大殘念之一,俗話說「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當說出要請客的一瞬間,通常很難再反悔,不過若忘記帶錢包或信用卡,還真是囧到不行,只有遁逃一法可以解決。

▼(圖/翻攝自YouTube)


8. 最後是電影中常見的「拆炸彈」橋段,通常是考驗主角機智與運氣的時刻,讓人緊張萬分,因為若剪錯線,將會葬送無數性命,只能說做任何事情前都要想清楚,不然事後後悔也徒勞無功。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四方臉不見了!董仔大秀尖下巴 自爆2周變臉靠這招

網紅團體「這群人」靠著搞笑影片爆紅,成員們都各有特色,其中董仔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加上在短片中搞笑的演出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來她積極讓自己變得更漂亮,也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成果,上個(8)月27日她貼出一張自拍照,只見臉的弧線變得更平順,臉型明顯有改變,她也透露改變臉型都是靠「這招」!
 
▼(圖/翻攝自董仔instagram)

 
董仔原先的臉型較有稜有角,她透露最近都會去「按摩瘦小臉」,一個禮拜一次,她才去第2次就有顯著效果,只見照片中,她用紅色夾子夾起兩側頭髮,將整張臉都露出來,明顯能看到她下顎的弧線往內縮了不少,下巴也變尖,更接近瓜子臉美女。
 
▼(圖/翻攝自董仔instagram)

 
她在文中寫道,「我要來給大家見證一下~這張照片是不是下巴比較尖,臉型也有小一滴滴…(臉的弧線)?」表示自己隔天上妝,突然覺得臉型和之前有差,網友們看了後,紛紛大讚「有比較尖喔」、「四方臉消失了!」、「真的欸!好漂亮」、「變尖了,還是可愛♡♡」。
 
▼(圖/翻攝自董仔instagram)

 
由於有網友提問,董仔也熱心提到,她本身有戴牙套也能去按摩瘦臉,如果真的有不舒服再跟美容師反應就行,這種按摩不只能「瘦臉」,也是大小臉的福音。和其他女成員茵聲、木星一樣,董仔讓自己不斷變漂亮,日前她到越南去度假,才大方曬出素顏照,只見她露出乾淨臉龐,膚況也沒有太大瑕疵,與上妝相去不遠,完全不輸化妝時的狀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這群人 後悔 時刻 殘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