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極戰士打退鬼修女 北美票房登第一

中央社 2018/09/17 09:15 中央社 字級:
終極戰士打退鬼修女 北美票房登第一

業界數據今天顯示,長壽科幻動作系列片最新章「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本週把敵人吃乾抹淨,首映在北美拿下票房冠軍。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福斯(Fox)出品的「終極戰士:掠奪者」製作費8800萬美元,本週進帳2400萬美元未達預期,若要打平成本,恐要把期望放在國際市場上。

根據追蹤票房表現的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Relations),上週冠軍片「鬼修女」(The Nun)本週跌至第2,上映第2週有1820萬美元表現。

排名第3的是本週首映的「失蹤網紅」(A SimpleFavor),這部由安娜肯德里(Anna Kendrick)和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共同演出的新片在好評加持下,有1610萬美元進帳。

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主演、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藥命人生」(White Boy Rick),本週首映吸金880萬美元,排名第4。

浪漫愛情片「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Asians)跌到第5,這部幾乎清一色由亞洲演員擔綱的電影本週票房870萬美元,上映至今在北美海撈近1億5000萬美元,海外則有2800萬美元進帳。

第6到第10的電影依序為:「血薄荷」(Peppermint)610萬美元;「巨齒鯊」(The Meg)380萬美元;「人肉搜索」(Searching)320萬美元;「堅不可摧:救贖之路」(Unbroken: Path to Redemption)240萬美元;「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Impossible – Fallout)230萬美元。

(封面圖/「鬼修女」、「終極戰士:掠奪者」)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