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冰冰37歲生日願望曝光!人間蒸發3個月 陸外交部回應了

2018/09/16 09:05 字級:
范冰冰37歲生日願望曝光!人間蒸發3個月 陸外交部回應了
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後,已「人間蒸發」3個多月,還被點名涉嫌銀行違規放貸及腐敗事件,可以說是禍不單行,今(16)日適逢她37歲生日,許多網友都十分關注在這個「非常時期」,還有哪些人會雪中送炭給她祝福,而范冰冰行蹤仍然不明,回顧她過去生日時曾許下成為「人生贏家」的願望,對比現在的情況令人不勝唏噓。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據《ETtoday》報導,范冰冰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每年生日的願望都差不多,「希望在我身邊所有的家人、朋友可以一直平安幸福快樂,爸爸媽媽的身體要一直保持健康狀態,還有就是…對於我自己來說,要完成我自己『人生贏家』的夢想。」對范冰冰來說,「人生贏家」並不是擁有最多的財富,而是「結了婚,有了小寶寶」,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其實,她在2014年的一場活動上,見到曹格老婆帶著一對兒女登場,讓她不禁感嘆「做女漢子實在太苦了」,期許自己10年後,也能組成一個幸福的家庭。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2017年范冰冰接受男友李晨求婚,被外界喻為神仙眷侶,就在以為離「人生贏家」不遠之時,不料竟捲入逃稅風波,雖然有傳言說范冰冰將在今天現身,不過至今她的行蹤仍是個謎。

▼(圖/翻攝自李玉微博)


▼(圖/翻攝自陳嘉上微博)
 

另外,曾與范冰冰合作過電影《觀音山》的導演李玉第一個貼出合照獻上祝福,「相識十二年,又到秋日時光,生日快樂」,香港導演陳嘉上也轉貼李玉微博說「祝生日快樂」,雪中送炭之情感人無數網友。而大陸知名經紀人楊天真,也貼出和范冰冰照片感性寫下「沒有你,我不會成為今天的我,祝你生日快樂」,真摯祝福讓許多人看了直呼:「冰冰看到會哭吧」。
 
事實上,有外媒記者在推特上透露,日前在大陸外交部的記者會上,有外媒駐北京記者問:「最著名的女演員范冰冰目前顯然失蹤,你對此有什麼評論?」不料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以:「你認為這是一個外交問題嗎?」迴避問題。
 
范冰冰事件遲遲沒有結果,令粉絲們都相當擔心,就連《紐約時報》都發文批評,指出她是「成為附帶破壞的犧牲品」,認為大陸有意犧牲范冰冰殺雞儆猴,才害她落得現在這般慘況。

(封面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女星范冰冰前陣子因捲入「陰陽合約」逃漏稅風波,至今3個多月沒露面,各種傳聞喧囂四起,有爆料指出她已經被捕入獄,「回不來了」,還被發現名下的豪車全消失了,甚至與未婚夫李晨感情生變,男方手上的戒指已經摘下,讓外界相當好奇。對此,李晨超話主持人打破沉默回應了。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 ▼范冰冰捲入逃漏稅風波,至今仍神隱。(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前陣子,網傳李晨刪光與范冰冰秀恩愛的微博,更爆出兩人分手,後來李晨在錄製節目中被發現沒戴訂婚戒指,而且面容暴瘦憔悴,令愈來愈多人猜測分手傳聞是真的,不過,被認證為「李晨超話小主持人」的網友為李晨發聲,在微博提出5點聲明闢謠:

1、微博沒有刪,有網的自己去他微博看,別一天天在那空口造謠。
2、沒有暴瘦。新戲有大量動作戲,需要減脂。
3、沒有憔悴,新戲大部分在沙漠拍,白白淨淨的也不可能。
4、因為還在拍戲,所以不可以帶私人生活中的戒指。
5、公開微博沒刪,求婚微博也沒刪,每年的慶生微博也沒刪。

​ ▼李晨微博仍留著與范冰冰的照片。(圖/翻攝自李晨微博)




經查,李晨的微博還在,當中仍有不少與范冰冰在一起的互動或紀錄,尤其是去年9月16日,李晨在范冰冰生日時向她求婚的照片。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范冰冰粉絲團發起愛心公益活動,時間選在9月16日,也就是范冰冰37歲生日,不少網友猜測她有望在當天復出。

​ ▼外界猜測范冰冰可能在9月16日復出。(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事件的風暴愈演愈烈,就連《紐約時報》也關注,以專文報導指出,范冰冰即將在明(16)日迎接37歲生日,但她現在卻失蹤了,「她遭受一次驟然的名聲大跌」、「她的失蹤引起粉絲擔憂,也引起同業恐懼」,這事件也傳出關於個人恩怨和政治陰謀的說法,甚至涉及到北京的權力顛峰,「但沒有具體的事實」。報導更引述評論人兼出版商洪晃說法,指出范冰冰面臨困境,像是成了附帶破壞的犧牲品,更透露她的許多代言和活動都被切割,而范冰冰和經紀人仍處於對外斷聯狀態。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