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演技傳神被誤會是流氓 鄭伊健:我應該拿獎

2018/09/15 22:13 字級:
18年前香港的古惑仔系列電影風靡港台,堪稱經典。現在原班人馬再度齊聚,拍攝新片《黃金兄弟》,包括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等人都回歸。今天接受東森新聞專訪,鄭伊健還透露,過去演古惑仔演得太傳神,讓很多人都誤會他是流氓,他還搞笑的說,這樣的演技應該拿獎才對。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電影 黃金兄弟)


彷彿在開同學會一樣,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還有林曉峰,五位昔日古惑仔老班底重出江湖。新片《黃金兄弟》耗資十億,號稱是華語版瞞天過海加玩命關頭,滿滿的飛車爆破場面毫無冷場,但幾乎每個演員都受了傷。港星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伊健的肩膀,還有小春的腰拍戲都受傷,比較嚴重的導演(錢嘉樂)全身都受傷。

▼(圖/東森新聞)


18年前古惑仔系列電影從香港紅到台灣,鄭伊健飾演的陳浩南也因演的太傳神,一度被誤會有黑道背景 。港星鄭伊健:「有些人不會找我們(拍片),以為我們真的是流氓,其實我應該拿獎的嘛,但是沒有拿到,但是時間過了,大家慢慢了解,我們也是很努力。」

▼(圖/東森新聞)


這回黃金兄弟重出江湖,不在只是銅鑼灣小混混,他們放眼國際劫富濟貧,還有滿滿的兄弟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古惑仔」原班人馬鄭伊健、陳小春和錢嘉樂等人,回歸新片《黃金兄弟》,還替電影獻唱主題曲,唱出為兄弟出生入死、無所畏懼的義氣,而這5個人也將在下個月來台,為電影做宣傳,消息一出也讓影迷們好期待。

▼(圖/東森新聞)




電影《黃金兄弟》主題曲《一起來一起走》:「縱然不言不語,控制情緒,你總能看穿我心思,回頭每段過去都有你。」鄭伊健、陳小春和錢嘉樂等人,這回不當古惑仔,改當黃金兄弟,還為電影獻唱主題曲。電影《黃金兄弟》主題曲《一起來一起走》:「我們一起飛,每個緊張關頭一起闖,有你支撐背後,一起進,一起退,一起追,我的戰友,一起來一起走。」

▼(圖/東森新聞)




唱出為兄弟出生入死、無所畏懼的義氣,MV結合電影片段,驚喜彩蛋也跟著曝光。電影《黃金兄弟》主題曲《一起來一起走》:「一起來,兄弟長存不休,一起走,今生來世駐守,一起笑看風雨,對抗世界的荒謬。」

▼(圖/東森新聞)


日本動作巨星倉田保昭、世界拳王周比利和金曲歌王張宇,這些重量級配角一一現身。港星鄭伊健:「錢嘉樂說,如果有一天我當導演,我會再重拍我們幾兄弟,然後開始這個計劃。」港星錢嘉樂:「差不多20多年了,在一部電影裡頭,然後20年後想拍一部題材新的電影,所以希望大家喜歡。」電影《黃金兄弟》:「做兄弟,有今生沒來世。」

▼(圖/東森新聞)


昔日古惑仔合體,雖然是全新故事內容,但依舊圍繞著兄弟情,還曾來台灣取景拍攝,鄭伊健和陳小春這對黃金兄弟組合,下個月中要來台宣傳,也讓影迷好期待。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