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坤達婚宴沒伴郎伴娘、花童缺席!修杰楷驚曝內幕

2018/09/15 21:28 字級:
坤達婚宴沒伴郎伴娘、花童缺席!修杰楷驚曝內幕
坤達和柯佳嬿愛情長跑5年,於去(2017)年底登記結婚,不過直至今(15)日才在台北萬豪酒店補辦婚宴,首度以「謝先生、謝太太」的身份同框,婚宴現場眾星雲集,不過卻罕見沒有伴郎伴娘,僅有小花童,而賈靜雯、修杰楷夫妻也到場祝賀,卻不見原本是花童之一的咘咘,對此答案也揭曉了。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汪東城IG)


▼(圖/楊千霈IG




根據《ETtoday》報導,坤達和柯佳嬿婚禮現場,請來Jojo(歐弟女兒)、Mia(楊銘威和方志友女兒)、樂樂(朱芯儀兒子)、小鬼妹妹的小孩4個小花童,但卻不見伴郎伴娘,坤達則坦言,規劃婚禮時有在討論伴郎伴娘人選,但因為名單上太多人,實在不好意思挑,怕讓部分人失望,所以最後才決定不請伴郎伴娘。

▼(圖/坤達臉書)


▼(圖/柯佳嬿臉書)


而同樣也是在演藝圈出了名的恩愛夫妻檔賈靜雯、修杰楷也攜手到場,不過女兒咘咘的好朋友Jojo、Mia都當花童,咘咘、Bo妞卻未現身,引此好奇,對此修杰楷坦言咘咘確實也是花童之一,但也帶著抱歉解釋「因為她感冒了,怕其他小朋友被感染」,所以在多方考量下,決定不讓咘咘出席,前一天晚上已經向坤達致歉。

▼(圖/修杰楷臉書)




▼(圖/賈靜雯臉書)


另外,坤達和柯佳嬿的婚宴中,其中一項伴手禮「肥皂」,裡面也藏有玄機,柯佳嬿友人透露,小倆口原本就相中台灣製造的肥皂,原本想選艾草口味,後來柯佳嬿認為艾草香皂搭配檸檬肥皂,「艾」、「檸」合起來剛好是「愛您」的諧音,就選用這兩款肥皂,此外還有氣泡水、麻花麵禮盒、手工餅乾等。

(封面圖/柯佳嬿臉書/謝欣穎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恭喜!演藝圈銀色夫婦柯佳嬿、坤達今(15)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這是在兩人登記結婚一年後,首度以「謝先生、謝太太」的身份同框。柯佳嬿穿著一襲削肩蕾絲白紗現身,性感的鎖骨讓主持人楊達敬也忍不住驚呼:「這也太裸露!不用馬嗎?」另外,柯佳嬿晉升人妻後似乎尺度大開,被問到何時要有「愛的結晶」時,她直回:「今天晚上」,就連交杯酒也是秒乾杯,有別於以往較拘束的風格,大喜之日這天相當豪邁大方。
 
據《ETtoday》報導,柯佳嬿、坤達交往5年多,終於在去年底登記結婚,今補辦婚宴在萬豪酒店席開35桌,宴請圈內外親朋好友,據悉婚禮總花費粗估約258萬。而婚禮上有許多贊助,包含兩人的服裝、高跟鞋、喜餅等,總贊助約達143萬,柯佳嬿、坤達也不忘感謝廠商,「我們會用幸福的生活來回報」!

▼(圖/翻攝自 謝坤達(KunDa)唯一官方粉絲專頁 臉書)


柯佳嬿以一身削肩蕾絲白紗浪漫現身,襯托出她的清新氣質,無疑是「最美新娘」,第一次看到這身造型的坤達也被美翻,雙眼離不開美嬌娘的他直喊,「等這麼久,非常值得!」而對於婚宴,「謝氏夫妻」非常緊張,還笑稱是「最想把自己灌醉」的新人,婚宴後一定要「大喝一場」抒壓。

▼(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圖/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兩人在交杯酒時,新郎坤達似乎有些緊張,沒想到新娘柯佳嬿竟然豪邁地秒乾杯,回過神後才不好意思大笑,另外,新娘在被問到何時要有愛的結晶?柯佳嬿竟直接回答:「今天晚上。」人妻尺度大開,坤達也不甘示弱害羞回答:「OK!」超甜對話讓空氣瞬間瀰漫著粉紅泡泡,幸福藏不住。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