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周揚青交往7年越愛越高調!大手筆飛杜拜慶生閃炸

2018/09/15 15:42 字級:
小豬羅志祥和被號稱「小Angelababy」的網紅女友周揚青交往7年,兩人越愛越高調,12日女方過30歲生日,小豬先送上粉紅色公仔,接著更大手筆帶對方到杜拜遊玩,13日兩人更罕見「牽手同框」拍攝抖音短片,超閃影片也讓網友直呼:「怎麼那麼甜?!」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周揚青 微博、IG)

▼(圖/翻攝自周揚青 微博、IG)



周揚青過30歲生日首先收到粉紅色公仔,其實小豬4月就已經買下,更讓許多粉絲認為小豬真的很貼心,早早就替女生準備禮物,接著周揚青在IG上更興奮表示要出發到杜拜過生日;小豬更在IG上傳一張兩人手拿香檳的合照,並標記女友獻上祝福,而兩人拍攝的可愛短片中周揚青更在微博上hashtag寫下:「男朋友給女朋友拍照永遠是個技術活」、「#拍不好了就要挨罵還要吵架」、「所以珍惜那個願意為妳拍照還挨罵的男人吧」讓粉絲看了直呼:「這個牽手超級甜啊!」
、「這就是正經八百的同框啊!」、「牽手手了!我太開心了!」

▼(圖/翻攝自周揚青 微博、I))

▼(圖/翻攝自 羅志祥 IG、周揚青 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女神團S.H.E為慶祝出道17年,特別請到蘇打綠的吳青峰作詞作曲、寫下新歌《17》並於昨日釋出MV,除了感謝團員間的好感情及互相扶持,更感謝歌迷們一路支持,讓許多人相當感動;而在這波回憶中就有人挖出幾年前SHE曾和小豬羅志祥一同上綜藝節目時,4人分別裝扮成F4的成員,並合唱成名曲《流星雨》,但大家「放超開」的演出也讓網友笑壞,尤其是Hebe扮成吳建豪Vannes更是誇張,讓網友直說:「Hebe真的沒有偶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網友挖出10年前,她們和小豬羅志祥在《快樂星期天》的「群星會」單元中模仿F4的小短劇,4人組合名為「4F」,分別戴上假髮、模仿口音;Selina扮成「朱叫天」、Ella則扮成「言長線」、Hebe負責「不見得豪」,小豬羅志祥則扮起「周農民」。其中Hebe為模仿吳建豪相當ABC式作風,動作相當「浮誇」,每句話幾乎都夾雜英文,更時不時扭動身體、做出街舞動作,連團員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4人最後還一起合唱F4的出道曲《流星雨》,但整首歌曲大落拍、集體走音,最後Hebe甚至還在結尾加上超長R&B,讓現場觀眾全笑翻;短片流出後則引來大批粉絲、網友笑翻表示:「我女神居然還有這樣的一面」、「Hebe 也有崩壞的時候」、「Hebe也太沒有偶包了吧」、「笑到我噴飯了啦女神們以前也放太開了吧?!!」

▼(圖/翻攝自 《快樂星期天》)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