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犬被踹到呆滯!《黑澀會》薔薔暴怒狂吼鄰居「短髮臭三八」

2018/09/14 23:20 字級: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擁有性感傲人好身材,平時作風大膽、言詞犀利,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不過,她14日在臉書勃然大怒,指控鄰居出腳狠踹愛犬「栗子」,不捨愛犬被踢到呆滯,她忍不住滿肚子的火氣,當街站在路邊對著鄰居住家怒吼:「你這個短髮的臭三八!」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影片一開始可見,一位男性路人蹲在地上心疼地摸著薔薔的愛犬栗子,氣憤提到鄰居下車時,莫名其妙踢了愛犬「栗子」一腳,導致毛小孩「呈現呆滯狀態,已經一點活動力都沒有」。薔薔當下上前和對方理論,鄰居的先生勸說她脾氣不要這麼大,夫婦倆便上樓不理會,這讓薔薔十分氣不過。

▼(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只見薔薔氣到不計形象,頂著全臉素顏、披頭散髮,直站在路邊對著住在公寓樓上的鄰居破口狂吼:「臭三八!短頭髮的!不要來惹我!我叫林嘉凌,妳他X的欺負我的狗就是欺負我!我要這種王八蛋知道我的厲害,不要隨便來惹我,也不要欺負小動物」,可見情緒相當激動。

▼(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情緒看似得到宣洩後,薔薔向路人道謝牽著狗回家,但可能愈想愈氣,她將頭髮盤起後,又再次出來狂吼:「你這個臭三八,短頭髮的,不要再惹我,看我好欺負,我見妳一次罵一次,妳欺負我的狗」。

另外,根據《動保法》第六條規定「任何人不得惡意或無故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第二十五條規定「宰殺、故意傷害或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臺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黑澀會》薔薔臉書被駭!私藏男性密照全被看光…怒提告 往下看更多新聞!

前黑澀會妹妹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不吝在臉書分享火辣美照,擁有大批粉絲,但今(2018)初她的臉書粉絲專頁卻遭人盜用,不僅個人資料及隱私全被窺探,儲存的大量男性私密照也被看光光,讓她氣得急忙發聲明,還怒嗆「已向警察機關提出刑事責任告訴。」

▼(圖/翻攝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


「心術不正,喪盡天良!」,林嘉凌在臉書PO出聲明稿,表示個人臉書和由團隊所經營的「林嘉凌 DJ Maze」粉絲專業在19日被人惡意駭入並更改密碼,導致她隱私被看光,「所幸我裡面並無個人裸照色情照,只有儲存大量我騙到的男性大X照。」

▼(圖/翻攝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


所幸目前工程師已將粉絲團管理權限拿回,私人臉書也重回她手上,「我們已將拿取我的個人的帳號變態移至廣告主權限,尚須時間處理」,她也透露,已經向警察機關提出刑事責任告訴,不會輕放盜用她帳號的人,最後也特別表明, 如果19日,她的臉書或粉絲團有不合理的貼文,或怪異私訊留言等行為,都不是她本人做的。

▼(圖/翻攝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


林嘉凌作風愈來愈大膽,跳脫以往去在黑澀會的清純形象,對自己身材超有信心的她,經常在臉書曬出惹火辣照,還曾PO出僅以胸貼遮點的大尺度艷照,近年以DJ Maze身份出席各種表演,也經營個人美妝YouTube。

▼(圖/翻攝自林嘉凌 DJ Maze臉書)


【林嘉凌臉書全文】
 
本人林嘉凌所使用之個人Facebook 及與該個人臉書及團隊所經營之林嘉凌 DJ Maze粉絲專業
於西元2018年1月19日遭莫極度變態心術不正喪盡天良的人惡意駭入並更改密碼,探虧我的個人資料及隱私,所幸我裡面並無個人裸照色情照,只有儲存大量我騙到的男性大屌照
此變態甚至將我個人網頁全面關版至今,粉絲團部分惡劣將我的管理團隊全數踢出,雖已盡力請工程師將個人臉書之密碼找回及補救
工程師已拿回粉絲團管理權限,但個人的目前還在變態手上,我們已將拿取我的個人的帳號變態移至廣告主權限,尚須時間處理,並已向警察機關提出刑事責任告訴。
特別聲明,如於西元2018年1月19日之後本人之個人帳號或粉絲專業有不符合常理之發表文章或各種怪異私訊留言行為,
或騷擾訊息,皆非本人所為,帳號還未復原之期間如有對各位朋友造成麻煩都不會是本人所為 請大家注意小心這種變態 此人應要被車撞成殘障毀容 都死不了 生不如死

本人林嘉凌 敬上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