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新綜藝「明星便利店」 大咖藝人助陣當店長

2018/09/14 15:26 字級:
全新的綜藝節目明星便利店,結合了生活和遊戲,節目型態非常創新,還沒播出就受到矚目,每一集還找來重量級嘉賓,擔任一日店長,像是徐乃麟和沈玉琳,擔任店長非常有趣,讓現場笑聲不斷。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藝人徐乃麟:「這個便利店應有盡有,我們介紹這個微電腦、天然作物、食物的乾果機。」徐乃麟擔任一日店長介紹最新產品,食物乾果機,什麼都能乾,什麼都不奇怪。風乾過的水果超好吃,來賓搶成一團,最新的綜藝節目,明星便利店,每集都會請來重量級嘉賓來介紹最新的生活商品,可以說是新鮮又有趣。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藝人沈玉琳:「以前我們做鬆餅喔,不得了,在那邊翻面,搞來搞去搞半天,現在很簡單喔,現在呢,這個是麵糊對不對,把它倒進去,設定時間一般就三分鐘,三分鐘過後呢,各位視覺的衝擊,三二一 。」沈玉琳非常輕鬆就做出了鬆餅,這些一日店長,不僅要介紹生活用品還要帶頭玩遊戲。藝人徐乃麟:「坐在這個防水墊上,像這樣匍匐前進,類似這樣,蚯蚓,你的腰力很好。」徐乃麟親自示範,可以說是效果十足,明星便利店,結合了生活和遊戲,節目型態非常創新,讓節目還沒播出,就引起不少討論。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東森綜合台全新益智綜藝節目《明星便利店》於1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季芹及何妤玟睽違16年攜手再度合作,季芹也偷偷透露其實16年前跟何妤玟個性不合,但經過這些年的歷練,兩人現在已是好姊妹,所以《明星便利店》就是世紀大和解的節目。孫協志也說東森電視跟製作單位貼心,希望在《明星便利店》播出的期間把他推銷出去,在節目中安排很多女明星來跟他相親。何妤玟也誇下海口說收視如果「破3」她露點回饋觀眾。

東森綜合台《明星便利店》日前舉辦首播記者會,節目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季芹及何妤玟盛裝出席,孫協志說《明星便利店》不同於一般的綜藝節目,因為要把四人湊齊就是一件令人感動的事,過了16年,大家各自的角色都不一樣了,季芹透露,16年前大家都還是少女少男時,跟何妤玟不合,很容易踩到彼此的地雷,但大家都長大了,現在跟好姊妹一樣,所以《明星便利店》就是一個世紀大和解的節目。何妤玟也大膽承諾,節目收視破3,他要跟季芹露點慶祝,季芹馬上說:「不要拉我下水啦!」王仁甫:「何妤玟露就好,所以我們大家都等破3喔!」

 ▼孫協志、王仁甫、季芹及何妤玟睽違16年攜手再度合作(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孫協志、王仁甫、季芹及何妤玟睽違16年攜手再度合作(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在節目中,是人妻人母的何妤玟,遊戲中都常搭配上兩位小鮮肉,讓她天天都超期待錄影,但孫協志說:「小鮮肉真的還好,她連在下我老鮮肉本人都不放過,她回去跟她老公說這是『孫協志欽點我來主持』,害她老公天天都上網搜尋我。」唯一單身的孫協志在節目都公然把妹,只要上節目的女藝人都會跟孫協志送做堆牽紅線,孫協志笑說:「在開節目的時候,製作單位說一定要在這個節目裡,把我推銷出去,不要讓我繼續單身。」

《明星便利店》除了有很多益智、刺激的遊戲外,包括沈玉琳、徐乃麟及趙正平等大牌前輩都來當節目的一日店長,王仁甫說節目中的好禮都是可以帶回家的,所以家中已經準備好倉庫等著「過關機器」把倉庫塞滿。

 ▼何妤玟誇下海口說收視「破3」她會露點回饋觀眾(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王仁甫獲「過關機器」的封號(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記者會中為了實測4位主持人是不是真的跟自己講的可受封「遊戲王」及「過關機器」的封號,阿ken特別準備了遊戲「旋轉吧!便利店!」讓4位主持人現場PK,抽籤決定分組,王仁甫說他一點都不怕孫協志跟季芹同一隊,而是他害怕跟何妤玟同組,結果一語成讖,何妤玟笑說 :「季妹妹,老公借我用一下喔! 」王仁甫果然沒辜負「過關機器」的封號,一個轉身,跟何妤玟兩人夾住餅乾而獲得優勝。孫協志也分析了撇步說,王仁甫是用臉先擋下餅乾,所以臉大很重要。但玩遊戲輸的孫協志跟季芹也逃不了懲罰,阿ken從口袋拿出007特製的「電筆」,讓兩位大聲喊下明星便利「店」用力的按下電筆。《明星便利店》即將在9/17開張,最後在開幕剪綵儀式中結束記者會。《明星便利店》將於下週一(9/17)起,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東森綜合32頻道播出。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