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依林用餐到一半 服務員衝入給驚喜!網見亮點激喊:會哭

2018/09/14 15:00 字級:
天后蔡依林將在15日迎接38歲生日,知道她工作繁忙,所以親友團早在11日就提早為她慶生,而行程滿檔的她,13日赴成都出席時尚品牌活動,沒想到在外出吃飯時,餐廳員工突然送上生日蛋糕,驚喜為她慶生,而眼尖網友也發現蛋糕的「超大亮點」,讓人不禁直呼,「這吃了會哭吧!」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依林在生日月份先是給自己放了假,和好友到日本旅遊,還愜意的穿著睡衣就衝去看日出,回台後又前往阿里山,親友們也在山上餐廳為她慶生,面對突如其來的驚喜,蔡依林的超萌反應也讓粉絲直呼好可愛。而她日前飛到大陸成都工作,13日還開心在微博曬出滿滿的辣椒照,「成都火鍋我來了!」不過當她外出吃飯到一半時,餐廳的工作人員突然送上神秘驚喜,讓她笑讚「很成都風~」。

▼(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圖/翻攝自蔡依林微博)


從蔡依林曬出的照片可見,她頂著一頭及肩中長髮,身穿格紋襯衫,愜意模樣看得出心情相當愉悅,手上則端著餐廳送的驚喜小蛋糕,但仔細一看,黑亮的巧克力蛋糕上不只插了蠟燭,其實還橫放了一支10多公分長的花椒,蔡依林也在貼文寫道,「花椒黑棗巧克力蛋糕!辣!」道地的小巧思也讓網友笑說,「吃了會哭!會辣哭!」事實上,蔡依林結束成都的活動後,就會飛往日本,在生日當天和安室奈美惠合體開唱,「這將會是我此生最難以忘懷的生日禮物,期待她令人融化的笑容」,而她的經紀人也透露,蔡依林的生日願望是希望皮膚曬得均勻黝黑、笑口常開。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IG、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天后蔡依林(Jolin)將在15日迎接38歲生日,親友團也決定提前在11日為她慶生,還特地練唱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要給她一個驚喜,沒想到蔡依林卻被突如其來的高歌嚇歪,第一時間不僅大力抖了一下,甚至還驚嚇到必須伸手拍拍心臟壓驚,超萌的瞬間全被錄下,讓粉絲直呼「太可愛!」

▼(圖/蔡依林IG)


由於蔡依林將在生日當天,和安室奈美惠同台進行最後一次表演,因此藝人房思瑜、蔡依林媽媽等人組成的親友團,決定提前為她慶生,除了功上阿里山進行「有高度」的慶生,也準備精美的背板、夢幻裝飾,更悄悄地在餐廳包廂內練習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圖/蔡依林IG)




影片中蔡依林戴著牛仔棒球帽,身穿深色牛仔長褲、5月看安室奈美惠演唱會所穿的紅色潮T,打扮休閒又不失時尚感,接著她在餐廳工作人員的引導下進入包廂,沒想到在開門的瞬間,親友團有默契地齊聲高唱韓文生日快樂歌,突如其來的驚喜嚇壞蔡依林,讓她整個人瞬間往後彈,還忍不住伸出右手拍拍胸口安撫,超直覺的反應都被一旁好友的錄下來。

▼(圖/蔡依林IG)






事後蔡依林也將這段片上傳至IG,自嘲「手上芭樂也驚嚇,願中文英文韓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法文都學好學滿」,更直呼「小驚喜大幸福」,能和親朋好友一起度過歡樂時光,好心情表露無遺,網友也紛紛留言「驚嚇樣子太可愛」、「芭樂嚇到籽都掉了」、「抖一下真的很經典」、「連手都很有戲」、「為什麼被嚇到也可以這麼可愛」。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