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官方給范冰冰「最嚴厲懲罰」!業界驚爆原因

2018/09/14 12:08 字級:
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神隱至今傳聞不斷,日前她被發現名下的豪華房車全消失,甚至傳出已被捕入獄,「回不來了」,但傳言始終未獲得證實,讓外界霧裡看花,然而大陸官方近日公布一份《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2017-2018)》,熱心公益的范冰冰竟然得到墊底的「0分」,也被視為官方對她的嚴厲警告,表內達到60分的藝人僅有9位,其中合格的唯一台灣藝人為林志玲。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據了解,《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評分標準為:專業作品、公益慈善活動及個人品行等三項,時常參加公益活動的范冰冰還曾在2017的慈善名人榜中,和李晨並列第4名,如今竟被大陸官方評為0分,讓眾人相當訝異,因此也有人說,官方是刻意透過此評比分數給予范冰冰「嚴厲懲罰」。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對此,有其他媒體分析,范冰冰會拿到墊底分數的原因應該是「為富不仁」,據傳范冰冰賺錢手法高明,電影戲劇都開出天價片酬,還成立工作室避稅、逃稅,坐擁許多房產,粗估海外投資收益每年14%以上,整體投資收益超過200%,才被當局盯上,被認為坐擁財富卻未對社會做出貢獻。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在這份報告中,還有演員陳赫也是0分墊底,100位藝人中,有包含周星馳、彭于晏在內的27位藝人得分不到10分,平均得分僅29.9分,而最高分前5名的藝人為徐崢、王俊凱、易烊千璽、張藝興和王源,報告指出,前5名中有4位藝人是新生代年輕偶像,帶來正面影響和示範效益,林志玲則成為名單中分數唯一及格的台灣藝人。

(封面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往下看更多新聞!

直擊范冰冰豪宅…千萬名車全消失 「吸金手法」大公開!



 大陸女星范冰冰6月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神隱至今未露面,宛如人間蒸發,各種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大陸娛樂圈高層甚至爆料她被捕入獄,「很慘,回不來了」、「演藝事業全毀」,因為工作室一直沒出面闢謠,增加了可信度。近日她的豪宅似乎有被動用過的痕跡,而其他豪車都不見了,還被整理出「以錢養錢」的賺錢手法,造成一番熱議。

▼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風波,至今仍不見人影。(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大陸媒體報導,9日到范冰冰豪宅社區觀察發現,門口除了她經常用來代步的保母車,其他豪車都不見了,連傳聞中李晨送的千萬求婚跑車也不見蹤影,引發外界好奇。此外,更點出她這幾年的「吸金手法」,先是開出天價片酬大賺一筆,接著「以錢養錢」,成立工作室避稅、逃稅,還開空頭公司洗錢,更在海外廣泛投資房地產,光是加拿大就在7所大學周遭置產,把樓裝潢成多間小套房,招租也招商,光是收租就有加幣60萬元(約新台幣1400萬元),粗估海外投資收益每年超過14%,整體投資收益更超過200%,財富以難以想像的速度累積。

▼范冰冰豪宅的名車全都不見了。(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的賺錢手法曝光。(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對於范冰冰賺錢的方法,外界引用《紅樓夢》經典諷刺,批她錢賺得太快,卻不知「身後有餘忘縮手,眼前無路想回頭」的道理,點出癥結在於「為富不仁」,才會栽了大跟斗。另一方面,先前她的工作室被發現人去樓空,只有3、4名整修人員在現場施工,所有的擺設及文件都被搬光。辦公室管理公司則表示,因為工作室要做清潔工作,等維修完成後,完成後員工就會回原處上班。而她辦公室的牆上掛著「愛美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唐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美濤佳藝影視文化工作室」3張營業照,法定代表人全是范冰冰,如今卻不斷爆出愈滾愈大的負面風波。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范冰冰 逃稅 大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