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何妤玟自爆曾「吃孫協志的雞」!藏16年感情內幕曝光

2018/09/14 11:36 字級:
昔日綜藝節目《少年兵團》主持群,睽違16年再度合體,孫協志、王仁甫、季芹和何妤玟推出新節目《明星便利店》,4個人感觸特別深。何妤玟還自爆與孫協志的「感情內幕」,並爆料老公特別愛吃孫協志的醋。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圖/東森新聞)


《明星便利店》13日大陣仗舉行記者會,過了16年後,4人再次聚在一起,各自的角色都跟當初不一樣,即便如此,孫協志、王仁甫、季芹和何妤玟默契依舊。何妤玟升格人妻後尺度大開,她自爆當年不斷對外聲稱「孫協志在追我」,甚至連老公都信以為真,對孫協志特別有戒心。

▼(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笑著說,某次她錄完影回到家後,手裡拿著一包鹽酥雞,當時何妤玟故意製造假想敵,向老公說「協志請我吃鹽酥雞」,未料何妤玟老公一聽到,醋桶被打翻,深怕被孫協志比下去,只好趕緊出門跑腿再買一包鹽酥雞給何妤玟,她拿到老公買的鹽酥雞後,還不忘拍照傳給孫協志,開心地說「因為我吃你的雞,我老公又去買另一包鹽酥雞給我」。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對此,孫協志無奈地解釋,當時鹽酥雞是工作人員買的,孫協志才吃沒幾口,何妤玟就接著把一整包帶回家吃。何妤玟對於自己善意的謊言,自信地說「要老公愛你的方法,就是製造出假想敵,那因為孫協志是老朋友,他願意犧牲,就給我利用一下,等到孫協志找到真愛那一天,我就會停止調戲他了」。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何妤玟驕傲地分享馭夫高招,不僅讓人妻季芹聽得雙眼發光,直呼要好好學起來對付王仁甫,連孫協志也笑說「我願意繼續被妳利用」,記者會上笑料百出,把現場的來賓和粉絲逗得哈哈大笑。


(封面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再爆離婚真相…孫協志生父親上火線痛斥 反咬孫麗鈞「亂搞」


藝人孫協志出生在單親家庭,由媽媽孫麗鈞一手帶大,日前孫麗鈞將孫協志的身世公諸於世,甚至爆料前夫陳勝泉是個負心漢,連孩子的奶粉錢、教育費也從未出過一毛錢。對此,陳勝泉戳破孫麗鈞的滿口謊言。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孫麗鈞日前爆料孫協志的生父年輕時是個花心大蘿蔔,「我屢次抓姦在床卻勸不聽,忍無可忍之下才決定離婚」,孫麗鈞當年帶著7個月大的肚子回娘家生,但陳勝泉不認這個孩子是他的,連看一眼都懶,甚至連教育費也從未出過一毛錢。

▼孫麗鈞(左)怒控孫協志的生父是負心漢。(圖/翻攝自王馨怡臉書)


面對孫麗鈞的指控,陳勝泉忍無可忍,日前回應:「這2天的蜚言流語讓我欲哭無淚,心情跌落到谷底」,當時他否認孫麗鈞所說的劈腿等不負責任事跡,僅回應:「謠言止於智者」。

▼(圖/翻攝自陳勝泉臉書)


近日陳勝泉又再度澄清,他與孫麗鈞離婚的主因是因兩人有嫌隙,再加上孫麗鈞與陳媽有婆媳問題,強調離婚不是因為腳踏兩條船。陳勝泉不僅回應離婚原因,還反咬孫麗鈞在新加坡疑似被著他亂搞。

▼(圖/翻攝自陳勝泉臉書)


陳勝泉與孫麗鈞各說各話,讓外界霧裡看花,針對陳勝泉的反控,孫麗鈞激動地說,「我在新加坡都住宿舍」,怎麼可能亂搞,「陳勝泉想要紅,但我不需要」,並求饒還給她一個平靜的生活。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事實上,日前孫協志面對身世被起底,曾在臉書表示:「身為一個傳達資訊的媒體工作者,一天到晚都只注意人家的媽媽說什麼,家裡發生過什麼,到底是存著什麼心態,覺得很好玩嗎?很重要嗎?」字裡行間充滿怒氣,孫協志希望媒體多留點心思,傳達正面和重要的訊息,不要再浪費社會資源,「知不知道你們的一篇文、一個標,可以傷害某些人很久」,並強調自己只會回應這一次。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