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H.E爆內鬨!Ella「等6年復仇」 網翻出畫面:是真的

2018/09/13 16:50 字級:
亞洲女子天團「S.H.E」為慶祝出道17周年,11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十七》音樂會,吸引成千上萬上萬的歌迷到場,事後演唱會片段仍令人回味無窮,其中有段是Ella不小心架Selina拐子,讓全場笑翻,沒想到有網友翻出6年前影片,戲稱是「等了整整6年的復仇」。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S.H.E在11日舉行《十七》音樂會。(圖/翻攝自S.H.E臉書)




S.H.E《十七》音樂會溫馨又感人,也製造了許多笑料,一開始時,她們談論當天的場地,指出看台區不需要票就可以入場,Ella便說:「黃牛OUT!」接著冷不防伸出右手用力一揮,由於沒注意到距離,狠狠打中Selina的下巴,她嚇到連忙上前關心, Hebe見狀開玩笑表示:「17年…這個內鬨終於不小心在大家面前展現出來了」,Selina則表示:「我覺得我牙齒好像重新生長了」,所幸沒有受傷。

▼Ella不小心打到Selina。(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有網友翻出6年前的片段,在微博PO出2張圖,並附上旁白,「Ella:6年了,這一肘我等了整整6年」,當時Selina拿著麥克風準備講話,她剛舉起左手,不料旁邊的Ella靠過來,Ella手上的麥克風因碰到Selina的手臂而被推回來,結果撞到自己的嘴巴,當初被撞的人,現在終於反擊了。

▼Hebe笑虧S.H.E內鬨。(圖/翻攝自YouTube)






貼文曝光引發熱烈迴響,甚至登上微博熱搜冠軍,至今已有3萬4千多人按讚,並有8700多人轉發,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手不是手,是你還回的一肘」、「我要笑死了」、「S.H.E內鬨是真的」、「女人記仇那是一輩子」、「笑到眼淚都噴出來啦」、「君子報仇,17年不晚」、「冤冤相報何時了」、「歷史顛倒了」。

▼網友翻出6年前片段。(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有網友在《批踢踢》討論,認為Selina中後段開始很多都略過,且麥克風聲音小導致音樂完全蓋過她的歌聲,表現時好時壞,懷疑是對嘴,對此,Selina本人也坦承,「你們聽到的的確不是我現場最真實的聲音」。

往下看更多新聞:「就是車禍現場!」Selina認了演唱會對嘴 親上火線回應



女子天團「S.H.E」11日為歡慶出道17周年,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十七」萬人露天音樂會,3人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讓粉絲大飽耳福,但音樂會結束後網路上卻傳出Selina「從第一首戀人未滿就大部分對嘴了」,對此,Selina也做出回應,承認音樂會前聲音確實出了狀況,「你們聽到的的確不是我現場最真實的聲音」。

▼(圖/中央社)


Selina(任家萱)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昨晚慶生音樂會我想跟大家說一聲抱歉,你們聽到的的確不是我現場最真實的聲音」,她透露自己在錄音期就發現聲音出了狀況,「我很慌張,去看了醫生,發現聲帶沒問題,這下我更慌了,那我到底是什麼問題?」

儘管她不斷練習,「但是聲音時好時壞的不穩定,讓我非常緊張」,在演出前,她和製作部討論,最後決定拉掉自己現場的聲音,「我很抱歉沒辦法給大家最真實的自己…原本希望十七週年慶生音樂會,能帶給大家歡樂感動與淚水的,實在抱歉因為我的聲音,讓很多人失望了。」

▼(圖/中央社)


事實上,Selina對嘴事件在《批踢踢》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認為Selina中後段開始很多都略過,且麥克風聲音小導致音樂完全蓋過她的歌聲,表現時好時壞,讓網友忍不住質疑根本是「播CD」,「聽朋友說S現場應該是對嘴的」、「波斯貓S的第一句超明顯,才唱開頭而已馬上被換成CD音」、「整場有幾句真的是自己的聲音的,都能聽出她狀況很不好」,還有人語出驚人地說:「S從第一首戀人未滿就大部分對嘴了」。

▼(圖/中央社)


不過當下有網友出面緩頰,認為應該是耳麥出問題,也有粉絲透露Selina是因為扁桃腺發炎才導致狀況不好,前幾天工作人員就已將她的備用音軌輸入,在現場參與的網友也表示,確實看得出來Selina身體不適,「現場聽不覺得對嘴,而且都唱到爆青筋了,看得出來感覺不太舒服」,粉絲們得知Selina狀況不好的原因後超心疼,紛紛留言鼓勵Selina:「再強的功力也敵不過感冒病毒的,相信真是歌迷的都能體諒她的!」、「娜娜只要過的健康平安快樂就好~感冒真的沒辦法,歌迷都會體諒的」。

Selina臉書全文:

對於昨晚慶生音樂會我想跟大家說一聲抱歉,
你們聽到的的確不是我現場最真實的聲音。

因為之前錄音期發現聲音出了狀況,
這是我從沒遇過的,
我很慌張,去看了醫生,
發現聲帶沒問題,這下我更慌了,
那我到底是什麼問題?
我找了唱歌老師,
希望能找到解決的方法,
發現問題不是一時半刻就能改變的,
但是9/11生日會不能因此而取消啊!
這對我們而言是多麼重要的日子!!

於是我加緊練習,
但是聲音時好時壞的不穩定,
讓我非常緊張。
公司製作部很努力幫我想解決的辦法,
希望我能在舞台上安心放心地表演,
我的姊妹更是在彩排時給我鼓勵,
要我放心她們都會幫我,
當我需要時就握住她們的手。

前天總彩後,
我特別要了錄製的音檔來聽,
不誇張,
就是車禍現場!
我不能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在S.H.E身上,
於是我跟製作部再次討論,
拉掉我現場聲音的必要性。

昨晚我在演出時,
一直覺得很愧疚,
我很抱歉沒辦法給大家最真實的自己,
我努力唱,
但是在我耳機裡出現的聲音,
都不是我想要的音,
我的姊妹是全程聽得最清楚的,
她們用眼神不斷給我打氣,
甚至用歌聲來幫我救援。

原本希望十七週年慶生音樂會,
能帶給大家歡樂感動與淚水的,
實在抱歉因為我的聲音,
讓很多人失望了。

我會盡全力面對我的問題,
期盼能找回唱歌的快樂,
並快樂地唱歌給你們聽。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