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范冰冰豪宅…千萬名車全消失 「吸金手法」大公開!

2018/09/13 09:13 字級:
大陸女星范冰冰6月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神隱至今未露面,宛如人間蒸發,各種消息傳得沸沸揚揚,大陸娛樂圈高層甚至爆料她被捕入獄,「很慘,回不來了」、「演藝事業全毀」,因為工作室一直沒出面闢謠,增加了可信度。近日她的豪宅似乎有被動用過的痕跡,而其他豪車都不見了,還被整理出「以錢養錢」的賺錢手法,造成一番熱議。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范冰冰捲入「陰陽合約」風波,至今仍不見人影。(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大陸媒體報導,9日到范冰冰豪宅社區觀察發現,門口除了她經常用來代步的保母車,其他豪車都不見了,連傳聞中李晨送的千萬求婚跑車也不見蹤影,引發外界好奇。此外,更點出她這幾年的「吸金手法」,先是開出天價片酬大賺一筆,接著「以錢養錢」,成立工作室避稅、逃稅,還開空頭公司洗錢,更在海外廣泛投資房地產,光是加拿大就在7所大學周遭置產,把樓裝潢成多間小套房,招租也招商,光是收租就有加幣60萬元(約新台幣1400萬元),粗估海外投資收益每年超過14%,整體投資收益更超過200%,財富以難以想像的速度累積。

▼范冰冰豪宅的名車全都不見了。(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的賺錢手法曝光。(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對於范冰冰賺錢的方法,外界引用《紅樓夢》經典諷刺,批她錢賺得太快,卻不知「身後有餘忘縮手,眼前無路想回頭」的道理,點出癥結在於「為富不仁」,才會栽了大跟斗。另一方面,先前她的工作室被發現人去樓空,只有3、4名整修人員在現場施工,所有的擺設及文件都被搬光。辦公室管理公司則表示,因為工作室要做清潔工作,等維修完成後,完成後員工就會回原處上班。而她辦公室的牆上掛著「愛美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唐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美濤佳藝影視文化工作室」3張營業照,法定代表人全是范冰冰,如今卻不斷爆出愈滾愈大的負面風波。

往下看更多新聞:范冰冰慘當祭品!北京高層曝「入獄時間表」:真的回不來了

大陸女星范冰冰被爆出簽下「陰陽合約」逃稅,外界屢傳出她已被官方監禁,人間蒸發近3個月不見身影,繼本月6日中央官媒《證券日報》爆料范冰冰不只除了逃稅一案,更涉嫌銀行違規放貸以及腐敗案件,恐將接受法律裁决。但7日一名北京重量級人士再爆范冰冰其實仍在牢裡,不諱言直呼「很慘,回不來了」。

▼范冰冰身陷逃稅風波,北京高層曝「入獄時間表」。(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證券日報》報導,「范冰冰確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决」,當中央視主持人崔永公開爆料指出,范冰冰到劇組客串4天,就可領到60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2.7億元)酬勞,其中的1000萬元是納稅,另外5000萬元則是逃稅,「按照稅法,5000萬繳納45%的個人所得稅」,光是4天就逃稅了2250萬(約台幣1億元)。

▼范冰冰到劇組客串4天,就可領到60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2.7億元)酬勞,但逃稅達2250萬(約台幣1億元)。(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中更指出,范冰冰的陰陽合約「只是冰山一角」,更嚴重的是她還涉嫌參與有關銀行違規放貸及腐敗案件。據《ETtoday》報導,一名北京知情人士表示,范冰冰現在「人被關在牢裡」,指出她於6月底被公安帶回到案說明,2天後曾一度被放回,但8月初再度被捕,一直到現在都沒有出來。

據傳這次大陸政府大動作要制裁范冰冰,先將她設為目標開刀成「祭品」,就是為了讓外界見證「掃貪反腐」的決心,高層也直言她的演藝事業如今等於被宣判死刑,「范冰冰很慘,回不來了,演藝生涯也就這樣了」。

▼范冰冰老公李晨至今仍尚未出面做任何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稅務局針對藝人逃稅風波,7日發布新規定,針對藝人的課稅幅度將提升,從6.7%提升至42%,且從今年8月起,將以42%追討今年1至6月的欠稅,因此范冰冰必須以42%的稅率,繳回過去6個月的真實收入欠稅。

此外,范冰冰因身陷逃稅風波,主演的電影《爵跡2》、電視劇《巴清傳》上檔日一改再改,播出日恐怕遙遙無期,連帶片商也將損失慘重。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