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團瀧與翼解散 瀧澤將退出演藝活動

中央社 2018/09/13 06:53 中央社 字級:
男團瀧與翼解散 瀧澤將退出演藝活動

日本傑尼斯2人組男團「瀧與翼」的成員瀧澤秀明與今井翼今天透過粉絲俱樂部發表聲明宣布「瀧與翼」解散。瀧澤秀明今年之內將退出演藝活動,培育小傑尼斯,從事製作工作。


★9/17晚間9點【明星便利店】開張啦!
★最新奇娛樂的便利店「密室遊戲」都在東森綜合32頻道

 

同為36歲的瀧澤秀明和今井翼發出聯合聲明表示,兩人商量的結果,「瀧與翼」於9月10日解散。

音樂Natalie電子報報導,去年9月,男團「瀧與翼」出道15週年宣布暫停活動,在休息的這段期間兩人深思各自的人生,結果決定解散。

瀧澤將在今年之內退出演藝活動,改當製作人,協助培養有「男偶像製造機」之稱的傑尼斯事務所的晚輩藝人,並專心製作有關舞台、音樂會等工作。

今井翼於2014年被醫師診斷為罹患梅尼爾氏症,今年3月復發住院,目前正在養病。為了健康著想,今井翼近期之內將退出傑尼斯事務所,先專心養病,等身心恢復健康後,再報告今後的活動。

「瀧與翼」2002年以專輯「Hatachi」出道,單曲「夢物語」獲得公信榜單曲周榜第一,這首歌也成為長期熱門歌曲。這男團出道至今共推出16張單曲與5張原創、2張迷你專輯、1張精選輯。

上個月上市的雜誌「週刊文春」報導傑尼斯喜多川強尼欽點瀧澤為接班人,「瀧與翼」此時宣布解散,週刊文春的報導可信度高。

(封面圖/翻攝自傑尼斯官網)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