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笑!《延禧》鄉土劇版 台語重現富察皇后經典片段

2018/09/12 21:20 字級:
你有看過《延禧攻略》台語版嗎?臉書專頁「練笑威 weiweibig」日前推出了一段影片,搞笑帶入台語8點檔的誇張演技惡搞,重現劇中富察皇后的經典橋段,原本令人悲痛欲絕的劇情,180度大逆轉,讓網友看傻眼直呼,「還我富察容音!」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富察皇后親睹孩子活活被燒死,崩潰痛哭。(圖/愛奇藝)




只見披著長假髮的「富察皇后」穿著一身白衣,走上頂樓用台語說出,「從今以後,我不做皇后了,只做富察容音」,詮釋富察皇后在《延禧》中,歷經喪子之痛,同時面對接二連三的打擊,一時傷心想不開,最後選擇輕生。

▼網紅搞笑帶入台語8點檔的誇張演技惡搞。(圖/臉書粉專「練笑威 weiweibig」授權提供)




沒想到話才一說完,突然衝出另一個男生上前勸阻,「母湯跳下去,跳下去你就看不到明天魏瓔珞回來了」,下一秒卻伸手將「富察皇后」推了出去,配上8點檔的背景音效,最後的大扭轉成了爆笑結局。

▼原本令人悲痛欲絕的劇情,呈現180度大逆轉。(圖/臉書粉專「練笑威 weiweibig」授權提供)




影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烈回應,「還我富察容音」、「這不是皇后」、「覺得台語版的我更愛XD」、「鄉土劇最多不小心的事了!」、「你一定要那麼好笑嗎?」,也有人狂歪樓長假髮的部分,「拜託讓我好好梳一下那個頭髮啦」、「 頭髮真的該洗了」掀起一番討論。

(封面圖/臉書粉專「練笑威 weiweibig」授權提供、愛奇藝)

往下看更多新聞!

清宮劇《延禧攻略》掀起一陣追劇熱潮,即使全劇早已播畢,話題仍持續延燒,尤其在劇中飾演反派角色的爾晴更是讓人恨得牙癢癢。近日有名媽媽在追劇時,正好看到爾晴呼魏瓔珞巴掌的片段,沒想到年幼的兒子突然指著電視上的爾晴說:「我喜歡她!這個姐姐好漂亮!」1秒踩中媽媽的地雷,當場被趕出家門。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微博上瘋傳著一部影片,只見有位媽媽正專心看著夯劇《延禧攻略》,恰好當時正播到爾晴進宮指使魏瓔珞甚至嗆聲的橋段,盛氣凌人的態度再配上瞪人的狠樣,讓媽媽看了超氣憤,沒想到此時,在一旁約只有3歲大的兒子突然指著電視上的爾晴,天真大喊:「媽媽~這個姊姊好漂亮,我喜歡她~」模樣相當可愛。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男童的一番話卻意外觸怒了媽媽,該位媽媽氣得把他趕出家門,同時將裝滿零食的背包一起丟了出去,小男孩瞪大雙眼一臉無辜,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看起來相當委屈,呆萌的樣子讓人融化。媽媽事後將這段影片PO上微博,寫道:「母子緣分已盡,告辭!!」影片在短短的時間內就累積了100多萬人次觀看。
 
畫面曝光後笑翻大票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爾晴:你媽瘋了嗎」、「這孩子一輩子不敢表白了」、「這位媽媽入戲太深」,雖然影片應純屬惡搞,但有人認為這樣會嚇到小孩,就連大陸地方的消防單位都轉發影片呼籲:「可不能把孩子單獨放門外!」事後,有網友出面解釋,這名媽媽常和孩子嬉鬧,「一切都是套好招的,並沒有刻意嚇小孩子」,要大家不必過於緊張。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