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應采兒變臉「妳是我兒子會被打」 男星裝乖一開口被KO

2018/09/12 16:30 字級:
女星應采兒和老公陳小春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兩人近期在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相互吐槽,逗趣互動超吸睛,應采兒甚至在節目中模仿陳小春私下動作,神還原模樣讓人捧腹大笑,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她露出嚴母性格,訓誡同伴「妳這樣子是我兒子(會)被我打一頓」,沒想到一旁的魏大勛又出言惹怒她。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應采兒曾透露自己是嚴厲的媽媽,和老公對兒子Jasper採「鐵血教育」,以賞罰分明的方式下教出乖巧、懂事的孩子,而她和謝娜等人近期餐與實境節目,在最新一集中,一行人享受著buffet早餐時光,期間應采兒眼見同行的穎兒拿了好多食物,最後卻剩下不少,忍不住露出「虎媽」本性嚴肅訓誡:「妳吃多少拿多少好不好,妳這樣子是我兒子(會)被我打一頓!」強調吃自助餐更應該要注意,不要浪費食物,吃完再拿。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而近期才加入節目的幫手魏大勛在聽完應采兒的告誡後,馬上捧起盤子,乖巧地將上頭殘餘的食物塞進嘴裡,還一邊聽話的地說:「采兒阿姨,我還在努力」,應采兒看到魏大勛賣萌模樣先是大笑,下秒卻突然變臉,反問在座嘉賓:「他叫我什麼?」嚇得魏大勛舉手投降,而應采兒後來也開玩笑回嗆,「你都沒有誹聞喔,是不是不紅」,爆笑互動讓人笑翻。

※應采兒訓誡不要浪費食物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港星陳小春在螢幕前總給人冷酷形象,他近日和老婆應采兒參與《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夫妻兩大談對方私下模樣,逗趣互動讓觀眾笑翻,應采兒也經常在節目中模仿老公講話表情和語調,這次她又爆料陳小春連道歉都很有「古惑仔風格」, 神還原「山雞哥」讓其他三位明星人妻笑到飆淚。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圖/翻攝自秒拍)


陳小春因演活《古惑仔》的「山雞」一角走紅,因此有「山雞哥」外號,他在電影中面無表情的樣子霸氣十足,精湛的演技讓他備受肯定,但在老婆應采兒眼中卻是另一回事,應采兒在節目中透露,陳小春私底下跟電影中的山雞沒兩樣,笑虧他根本不是演技好,而是「本來就那樣」,另外,她也爆料,陳小春私下連吵架認錯,也是一貫的古惑仔風格:「sorry嘍!」讓她氣得翻白眼:「sorry不能加嘍囉!」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應采兒甚至模仿上癮,學起陳小春私下吃飯的嘴臉,一旁的謝娜看了狂笑直呼「山雞哥本哥」,不過她也說,陳小春在Jasper出生後有收斂很多了,而在棚內看的陳小春看到老婆的模仿還忍不住跺腳,也坦言自己真的不會甜言蜜語,但婚後會試著回應老婆的撒嬌。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除此之外,節目中有安排老婆call out給老公的橋段,陳小春在電話中爆料應采兒生完小孩時,曾動手打自己,當時自己感到非常委屈,隔天還找岳父訴苦,一旁的謝娜聽完驚訝的問:「妳把山雞哥打哭了?」應采兒也趕緊解釋:「他討厭起來特別特別討人厭,就是會把妳逼到一個極點」,還說陳小春其實很容易哭,在《爸爸去哪兒》哭得最多的大人就是他。

▼(圖/翻攝自秒拍)


※陳小春爆料應采兒打自己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