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根廷直送高顏值鮮肉!冠軍探戈舞者天團10月訪臺

2018/09/12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阿根廷直送高顏值鮮肉!冠軍探戈舞者天團10月訪臺
▲科爾內霍舞團提供(圖/攝影-Federico Paleo)

今年秋天,一起來騷動你的舞蹈細胞!來自阿根廷的科爾內霍舞團,10月份即將來臺,在新舞臺藝術節,帶來精彩演出《魅.Tango》,由5對世界頂尖舞者領銜演出,在新舞臺藝術節的探戈舞劇中,展現無懈可擊的默契,綻放極致花式舞技。


▲最魅惑感官的阿根廷探戈。(圖/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

10月最震撼的視覺、聽覺享受《魅.Tango》,以「探戈之父」皮亞佐拉的音樂作品貫穿全劇,現場LIVE演奏、演唱,融合古典、爵士與流行音樂,搭配特製的華麗服裝,烘托出舞者的熱情舞姿與肢體張力。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探戈舞團將訪臺。(圖/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

魅力奔放聞名的科爾內霍舞團,來自探戈發源地阿根廷,由當家舞者耶爾曼.科爾內霍(German Cornejo)領軍,27名團員中有超過半數曾獲世界探戈冠軍獎盃,是全球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探戈舞團之一;舞團巡演足跡踏遍倫敦、紐約、洛杉磯、雪梨、上海及新加坡等大城市,代表作品包含「Tango Fire」、「Immortal Tango」、「Break The Tango」等經典舞劇。


▲團員中有超過半數曾獲世界探戈冠軍獎盃。(圖/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

身兼導演、編舞、舞蹈家三種身分的探戈大師耶爾曼.科爾內霍,也是舞劇《魅.Tango》的靈魂主角,與首席舞者吉賽菈.加莉亞絲(Gisela Galeassi),這對雙人搭檔,堪稱是探戈界黃金組合,曾贏得2座探戈世界冠軍、40 座國家級賽事冠軍,魅惑舞姿連好萊塢巨星珍妮佛.羅培茲都大為驚艷,盛讚「非常、非常、非常的性感!」


▲別出心裁的雙人舞碼搭配默契十足的群舞。(圖/中國信託文教基金會)

耶爾曼.科爾內霍這回來臺演出最新編創作品《魅.Tango》,將在10月5日至7日,在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他說:「這是我所創作的作品中,最複雜的一部,希望能讓臺灣觀眾感受到其中的熱情、激情特質,台上、台下一起熱血沸騰。」

《魅.Tango》阿根廷探戈美學 首度奔放魅臺!
10/5-10/7 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
搶票傳送門:https://bit.ly/2wS824o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