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成軍17周年 S.H.E再伴歌迷譜續曲

2018/09/11 20:58 字級:
S.H.E慶祝出道17周年,晚間在兩廳院前廣場,舉辦免費萬人音樂會。回顧剛出道當天,剛好碰上美國911恐怖攻擊,她們從原本不看好的少女團體,變身女子天團,這17年來歷經很多事,唯一不變的是她們三人的姊妹情。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女子天團S.H.E出道17周年,為了慶祝,特地在兩廳院前廣場舉辦萬人免費音樂會,場面盛況空前。新歌17紀念17周年,也讓SHE回到17年前。2001年9月11號S.H.E正式出道,沒想到記者會當天遇到美國911恐怖攻擊,導致新聞曝光度極低,但這三位小女生沒在怕,勇敢往前衝,唱出不少膾炙人口金曲。

▼(圖/東森新聞)


2003年拿到金曲獎,人氣知名跟著是翻倍,她們的歌 首首經典且傳唱度高,從少女團體變成華人第一女子天團,陪著粉絲一起長大。歌迷:「小時候的偶像,然後17歲了。」歌迷:「小學3、4年級到現在。」

▼(圖/東森新聞)


2010年Selina浴火重生後,姊妹情深更濃厚,但在此之前,三人早規劃各自發展,Hebe單飛發、Ella轉攻電影、Selina跨足主持,如今各自擁有一片天,三人也決定單飛不解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S.H.E為慶祝出道17周年,特別邀請吳青峰寫新歌「十七」,MV重現三人出道至今的重大事件,其中最受歌迷注目且心疼的莫過於Selina被火吻的事件,影片一出,立刻讓許多網友直呼,「超催淚」。


▼(圖S.H.E出道17年感情依舊不變/翻攝自華研)

▼(圖特別請青峰寫歌拍MV慶祝17周年/翻攝自華研)


MV描繪S.H.E出道多年後各自有新發展,Hebe單飛發片,Ella轉往主持和電影,Selina拍戲,卻不慎被火燒傷,那段日子想起來讓人依舊眼睛發酸,MV從她歷經燒傷到堅強站起,好姐妹Hebe和Ella陪伴在她身邊。

▼(圖歷經火吻的Selina也拍攝在MV中/翻攝自華研)

▼(圖即使經歷火吻,仍有姊妹陪伴/翻攝自華研)


3人的情誼讓粉絲大受感動,留言「17年了,三人感情依舊,姊妹情誼真感人」、「Selina讓人看了好心疼,真是個堅強的女生」、「這MV好用心,看到流眼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