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閨蜜男友「3人行」!2綠茶婊身分曝光 利菁驚:連我都認識

2018/09/11 14:15 東森新聞 字級:
和閨蜜男友「3人行」!2綠茶婊身分曝光  利菁驚:連我都認識
綠茶婊藏在身邊!女星蘿莉塔從節目《大學生了沒》中打開知名度,近日她上節目分享身邊「綠茶妹」的故事,爆料她身邊有男性與女友的2名閨蜜大玩「3人行」,且這2個閨蜜還是圈內人,名字一出,讓節目主持人與來賓全嚇壞!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蘿莉塔上節目分享故事。(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近日播出的《麻辣天后傳》節目中,蘿莉塔分享自己遇到的綠茶婊故事,她有個女性朋友A有時會帶著2名閨蜜B和C一起參加聚會,因此蘿莉塔與其他朋友都認識B和C。有一次A被派到南部出差5天,她的男友D便直呼好無聊,決定揪人出來唱歌,蘿莉塔與其他朋友便一同赴約,B和C並沒有參與這次聚會。

一行人邊唱歌也邊飲酒作樂,想不到D喝得酩酊大醉,竟然脫口炫耀「我終於3P了」,話一說出口,眾人一片驚愕,蘿莉塔解釋,有些男生覺得3P好像是個成就,「成就解鎖」了便想炫耀。

蘿莉塔與其他人先入為主地認為,D應該是跟女友A一起,加上另外一個人,於是便追問另一人是誰,想不到D竟然說3P成員中並沒有自己的女友,令大家更加吃驚。因為D實在喝得太醉,因此根本沒發現自己洩漏驚人秘密,最後公布玩3P的對象,就是A的閨蜜B與C,蘿莉塔聽了大吃一驚,直呼不相信,因為3人感情這麼好,根本不可能碰閨蜜的男友。

▼(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此時D拿出了手機為證,秀出他與B、C的對話紀錄,原來是她們主動勾搭D,「我們兩個之前就覺得你很帥」,因此趁著A出差,她們慫恿D一起3人行,此外兩人還傳了多張自己的裸照。

▼(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鐵證一出,蘿莉塔認為D實在很不對,便告訴A這個驚人事實,未料A知道後質問B與C,她們還矢口否認,直到最後D才親口坦承錯誤,A也氣憤地和他分手。

故事一說完,主持人利菁、孫生、李懿等人都直罵閨蜜和男友,蘿莉塔還偷偷告訴他們綠茶婊的名字,利菁張嘴驚訝地說不出話來,抱著頭說「連我都認識!」看來是頗具知名度的藝人。

▼綠茶婊身分曝光,連利菁都嚇到。(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


(封面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女主播遭爆賣肉黑歷史!前助理外流露骨影片 譙:裝可憐的綠茶婊

大陸網紅直播主「軒子巨2兔」臉蛋甜美,擁有火辣傲人身材,超過150萬名粉絲追蹤。不過,近日卻被前助理陳賢爆出她曾離過婚,甚至已經有了一個女兒,靠著販賣露骨影片、原味絲襪等,「出賣肉體」來養活同居男友,痛斥她根本是「整天只會裝可憐的綠茶婊」。

▼(圖/翻攝自軒子巨2兔微博)




「軒子巨2兔」頗有名氣,以ASMR(顱內高潮)的直播方式走紅,常對著麥克風呼氣或是摩擦黑絲襪,來發出充滿令人遐想的聲音,甚至偶爾會加碼給粉絲福利,辣露豪乳、內褲。近日一名自稱是她前助理的男子在微博上痛斥她,「娛樂圈的4大渣,離婚、家暴、未婚先孕、打胎,妳一個主播全齊了」,踢爆她表面上會收集影片檢舉賣片的女主播,但其實私底下卻也是同流合汙,「音頻在那嬌喘,視頻那麼露骨,我直接心都涼了!」

▼(圖/翻攝自軒子巨2兔微博)




前助理甚至還爆出軒子巨2兔過往的黑歷史,直指她曾經結過婚,生下女兒後便離婚,目前靠著從粉絲身上賺的金錢養男友。此外,他也痛斥軒子巨2兔在鏡頭前的形象甜美溫柔,但私底下卻向友人抱怨粉絲不花錢,或是錢不夠用等內容,所有的一切都讓他看不下去怒批:「讓你們重新認識軒子巨2兔這綠茶婊有多虛偽。」

 ▼前助理貼出軒子巨2兔販售露骨影片與音檔的擷圖。(圖/翻攝自軒子的晴天 微博)




事情曝光後,據《搜狐網》報導,軒子巨2兔馬上在微博貼出律師函反擊前助理,並要求他立即刪除貼文、道歉,但前助理反而貼出她和男友的親密合照影片,以及她私下交易販售露骨影片與音檔的擷圖,沒想到軒子巨2兔隨後竟將律師函的發文給刪除。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