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俊翰驚爆毒品來源是「他!」 方馨、王瞳回應了

2018/09/10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江俊翰驚爆毒品來源是「他!」 方馨、王瞳回應了
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飾演林復生角色正派,深受觀眾喜歡。不料他今(日)被員警盤查發現車內有一支針筒,針筒內含有安非他命成分的液體,事後江俊翰坦承針筒為他所有,隨後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他並自爆毒品來源是「他」提供,對此,同經紀公司方馨、王瞳都回應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江俊翰曝毒品來源是「他」提供,方馨與王瞳都力挺說話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民視提供


圖/民視提供


根據《鏡週刊》報導,本土劇演員江俊瀚開車經西門町時,由於未繫安全帶加上神情有異,便被警方當場盤查,還在駕駛座旁搜出針頭,帶回警局偵訊後坦承更在車上使用安非他命,事發後江俊翰經紀人與哥哥,也趕到警局幫忙處理善後,至於江俊翰被依涉違反毒品危和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3萬元交保,同時追查毒品來源從何而來?對此,江俊瀚透露,毒品來自網友無償提供,並在環河南路施用毒品,6月吸食毒品後有想要戒毒,但最終還是控制不住,對於自己再度毒被補,他坦言相當懊惱,並對著媒體鏡頭90度鞠躬道歉。

▼江俊翰曝毒品來源是「他」提供,方馨與王瞳都力挺說話了。圖/東森新聞


圖/​江俊翰臉書


圖/​江俊翰臉書


由於江俊瀚11年前也曾涉入毒品轟趴,這次是2度吸毒被捕。而江俊翰所屬民視「鳳凰藝能」藝人則選擇力挺,王瞳震驚回應說,但也很想給他一個擁抱,希望他能夠度過這個難關;方馨則表示「一定要堅強面對,需要的時候我們都在。」吳皓昇說:「自己的兄弟,一定相挺到底,事情會過去的,一定要照顧好身體。」黃瑄也說:「他是個很溫暖的人,常常鼓勵別人,工作又是非常敬業,沒事的!期待再一次努力的好夥伴。」白家綺也說:「各行各業都有不同的辛苦,我了解的江俊翰是一個對自己要求很高,循規蹈矩的人,人在脆弱時容易被打敗,不知道他遇到什麼困難,但我們演藝圈的家人會願意陪伴他,一起面對。」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往下看更多新聞 


31歲創作歌手謝和弦(R-chord)個性直言敢嗆,對於時事相當關心,今年雄心壯志的他更把目標放在南投縣長,希望藉由從政改變時局與民生困境,最近更發願「40歲,我要選台灣總統」,掀起上萬名粉絲熱議。不料他今(22日)下午卻在臉書驚爆「我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PO文讓大家都相當擔心!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謝和弦驚爆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似乎與老婆關係出大狀況。圖/謝和弦臉書


圖/謝和弦​臉書


圖/謝和弦​臉書


圖/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一直以來對政治議題有關注,先前宣布參選南投埔里鎮鎮長、40歲要參選總統,近日他又有新的舉動,在臉書PO出許多不同藝人,指名他們當不同的政府官員,像是黃立行當外交部長、沈玉琳當嘉義縣縣長、潘瑋柏當行政院院長、蔡阿嘎當嘉義市長等,脫序行徑讓網友不禁懷疑,「是不是躁鬱症發作了?」謝和弦和老婆8月中還一起到馬爾地夫度假,沒想到他今天卻PO文寫道:「最後這世界只剩我一個人,連我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這樣更好無子無妻無負擔,可以全心為神為天做見證。」似乎與老婆關係出大狀況。

圖/謝和弦臉書


圖/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驚爆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似乎與老婆關係出大狀況。圖/謝和弦臉書​


圖/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最後還寫下「只剩精神科醫師懂我」。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能放棄扣嫂,她是最愛你的人」、「早日康復,然後好好珍惜愛你的人」。謝和弦日前也突在臉書PO出熊仔簡介,並留言提到「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再裝嘛!」而對此熊仔也特地寫歌回敬,更大方的標記To R-chord,沒想到仔細一看歌詞的內容,充滿著同理心與關懷,熊仔提到「我感受到,最近你的狀況壞,我懂那感覺像被逼向斷崖,反射性將一切破壞,直到全部剩下殘骸」。不少網友認為內容絕對是滿滿的diss,一定是要嗆爆對方。對此,謝和弦的老婆事後回應,「老公發作已回診,謝謝關心體諒。」網友看了也紛紛回覆:「真的辛苦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