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俊翰染毒 大時代製作人:會商討人物走向

中央社 2018/09/10 15:24 中央社 字級:
江俊翰染毒 大時代製作人:會商討人物走向

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演出民視8點檔「大時代」目前播映中,但今天清晨他持毒遭逮,「大時代」製作人王珮華說,目前拍攝都有存檔,後續會再跟編劇商討他所飾演角色的人物走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中央社)

江俊翰今天清晨駕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遭警方盤查,在車上搜出一支含有安非他命成分液體的針筒,他坦承持有並懊悔落淚,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江俊翰原藝名為姜冠豪,曾與艾力克斯、蔣偉文組成男團「三片吐司」,但2007年曾涉毒被逮,重挫演藝事業,後來改藝名轉戰8點檔演員發展,5年前在民視戲劇「風水世家」中飾演現代陳世美的反派角色「林明德」受到矚目,如今在「大時代」飾演正派角色,幾乎每集都有戲分,深受觀眾喜愛。

聽聞江俊翰持毒遭逮,王珮華感到很訝異,但也說他的表現很好,目前「大時代」拍攝都有存檔,後續也會跟編劇商討人物走向。

江俊翰所屬的經紀公司鳳凰藝能表示,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已派公司人員前往了解,江俊翰坦然承認、誠心改過,公司也會全力協助藝人度過難關,走回正途。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江俊翰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