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度沾毒!江俊翰靠演反派角色翻紅…拋棄女友、逼吃墮胎藥

2018/09/10 14:00 字級:
本土劇演員江俊翰11年前涉嫌開轟趴吸毒,當時重創演藝事業,他為擺脫吸毒風波,決定改名重新出發,直到在「風水世家」演出反派角色才成功翻身,江俊翰在片中大搞婚外情,甚至強逼女友吃墮胎藥,精湛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不料今(10)日二度被抓到沾毒,恐怕演藝事業又要再次走下坡,對此,民視高層表示,「讓他適度休息是必要的」。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10日清晨6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被巡邏員警撞見他沒有繫安全帶,還越線停等紅燈,於是員警上前提醒,但車窗一拉下,看到江俊翰眼神閃爍、飄移不定,員警立馬起疑心,並在車內搜出1支注射過的針筒,初篩後確認有安非他命成分,江俊翰當場坦承針筒為其所有,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江俊翰10日早上到案後非常後悔,偵訊期間以淚洗臉,他由2位警察從警局帶出時,淚水還在眼眶打轉,面對記者發問不發一語。對此,民視節目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許念台表示,江俊翰11年前染毒,之後積極改變形象,民視看見後也給江俊翰機會,「但這次又吸毒,如果再次改過,我們會衡量是否要給他另一次機會」,但是許念台隨後也婉轉地說,會適度地讓江俊翰休息一陣子,畢竟後續有很多問題要處理。

▼(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江俊翰用原本藝名姜冠豪闖蕩演藝圈,曾與艾力克斯、蔣偉文組成男團「三片吐司」,但在2007年他到朋友租屋處參加派對時,有民眾向警方檢舉,龍江路387巷1處6樓民宅有可疑男子進出,屋內還不時傳出震耳欲聾的電子音樂。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警方接獲消息趕緊前往查緝,但一到現場時屋內音樂瞬間被關掉,甚至還跟警察僵持30分鐘後才肯開門,當時屋內的10個人佯裝鎮定,警員仔細搜索後果然在置物櫃發現3顆搖頭丸,搜到證據後就將10人全帶回派出所偵訊,依毒品罪移送法辦,江俊翰就在其中。


(封面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往下看更多新聞:11年前就曾開毒趴!《大時代》江俊翰吸毒遭逮畫面曝光


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本名廖文豪)驚傳二度沾毒!他今(10)日清晨6點多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被巡邏員警撞見他沒有繫安全帶,且還越線停等紅燈,好心上前提醒,由於他眼神飄移不定,警方直覺事有蹊蹺,進而要求檢查轎車,果真在車內搜出1支注射過的針筒,初篩後確認有安非他命成分,江俊翰深知難逃法網,當場坦承針筒為其所有,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訊,偵訊時他不斷痛哭直說「非常懊悔」,隨後被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平時對於工作相當敬業,近期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中飾演林復生一角,正派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歡,他開拍前還特地為戲瘦身6公斤,為了配合劇情,事後又增胖3公斤,刻意曬黑並素顏上陣。江俊翰熱愛戲劇演出,過去還曾透露因長期拍攝8點檔,作息不正常,導致肝臟長了血管瘤,但看是看到好劇本還是咬牙苦撐拍攝。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據悉,江俊翰上周事先請劇組安排今天休假,沒想到就傳出持毒被捕,讓劇組幕前幕後人員都非常意外,8點檔目前已緊急調度編劇改動劇本。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事實上,江俊翰原本藝名為姜冠豪,曾與艾力克斯、蔣偉文組成男團「三片吐司」,2007年就曾到朋友租屋處參加毒品轟趴被逮,當時中山分局建國所接獲檢舉,指出龍江路387巷1處6樓民宅有可疑男子進出,屋內還傳出超大聲的電子音樂。警方到場查緝時,屋內音樂瞬間被切掉,林姓屋主僵持了30分鐘才肯開門,只見裡面的10個人裝作沒事的在看電視,警員搜索後在置物櫃發現3顆搖頭丸,隨即將10人全帶回派出所偵訊,依毒品罪移送法辦,江俊翰就在其中。
 
11年前爆出吸毒風波後,他手邊接的新戲全被換角,重創演藝事業,之後改藝名為江俊翰重新出發,好不容易演技受到觀眾肯定,卻又因持毒被逮,引起外界一片譁然。
 
據《ETtoday》報導,江俊翰今晨到案後非常後悔,偵訊期間以淚洗臉,他由兩位警察從警局帶出時,明顯能看出他的眼睛哭的又紅又腫,面對記者發問不發一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