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妹再登國際舞台 和男高音波伽利高歌一曲

2018/09/09 16:09 東森新聞 字級:
阿妹再登國際舞台 和男高音波伽利高歌一曲
台灣天后張惠妹再度登上國際舞台,還和世界知名男高音波伽利合唱一曲,這是在義大利所舉行的大型慈善晚會,阿妹應邀出席並且演唱,能和世界級大師合作,阿妹是既興奮又緊張,阿妹表現也非常完美,天籟的歌聲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阿妹臉書

 
阿妹天籟的歌聲,響徹整個義大利小島,緊接著世界知名男高音波伽利加入,兩人和聲,更是好聽到爆炸。
 
全場觀眾都陶醉在兩人的歌聲當中,這是在義大利每年所舉行的大型慈善晚會,阿妹今年應邀出席,並且和波伽利高歌一曲。
 
歌手張惠妹:「在這個地方太美,太漂亮,很舒服,你可以看到海,然後城堡,然後整個就是,城堡上面就是,燃燒的火,我非常喜歡他點的蠟燭,滿山都是。」
 
阿妹實在太開心,唱完之後馬上開直播分享心情,尤其和波伽利合作,讓阿妹興奮又緊張。
 
阿妹:「我就一直在台上,一直教他我愛你怎麼說,然後他很認真的在練習,他就一直我,愛,你,我愛你。」
 
波伽利的熱情讓阿妹有點害羞,這次和世界級大師合作,讓阿妹的歌聲再度登上國際舞台。
 
(封面圖/阿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惠妹 阿妹 波伽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