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怒逼老婆走!粉絲心疼「想放棄嗎?」扣嫂4字吐實話

2018/09/09 15:11 字級:
謝和弦怒逼老婆走!粉絲心疼「想放棄嗎?」扣嫂4字吐實話
創作歌手謝和弦(R-chord)個性直言敢嗆,近期他因躁鬱症發作,不斷在臉書上亂點名嗆人,甚至表示自己要把老婆趕走,即便發生一連串的脫序行為,愛妻Keanna依然不離不棄,陪在謝和弦身邊。近日Keanna與網友互動,被問到「有想放棄過這段感情/婚姻嗎?」她以4字回應閃瞎網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謝和弦前些日子因躁鬱症發作,讓Keanna備感壓力,她曾在臉書撂狠話,拒絕有心人士打擾夫妻倆,而近日Keanna透過Instagram的發問功能與粉絲互動,有粉絲就好奇「妳覺得另一半是一輩子都不會痊癒的病時,自己會不會有一天也生病呢?」Keanna毫不保留地訴說內心話,如果一直處於壓力、焦慮、無助、失落下,確實有可能。

▼(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Keanna語句中透露出些微感慨,但當粉絲提到「有想放棄過這段感情/婚姻嗎?」她霸氣回覆「從來沒有」,這4個字再次見證Keanna對謝和弦堅定地愛情。然而不少粉絲都認為Keanna總是帶著正面能量,但Keanna毫不諱言地說「只是因為負面情緒藏得很好」,字句中讓人看得心酸。

▼(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事實上,謝和弦前一陣子狀況不佳,不斷在臉書上亂點名嗆人,甚至在臉書絕望地說:「最後這世界只剩我一個人,連我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這樣更好無子無妻無負擔,可以全心為神為天做見證,只剩精神科醫師懂我」。

▼(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當時貼文一出讓外界擔憂夫妻是否出了狀況,好在事後謝和弦再度更新臉書,並曬出情侶鑰匙圈照片並寫道:「牡羊配獅子,這就是夫妻,開戰時暴力,和好時甜蜜」,似乎宣告與愛妻和好,讓不少粉絲鬆了一口氣,而Keanna總是不離不棄地陪伴謝和弦經歷每個低潮,兩人動人的愛情羨煞不少人。


(封面圖/翻攝自Keanna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新聞:世界剩我一人!自曝要趕走老婆 謝和弦「暴力開戰」後曬甜蜜


歌手謝和弦近日情緒不穩,常在臉書上大暴走,連歌手熊仔也無端被「diss」,老婆Keanna證實他病情復發,已去接受治療,不料謝和弦22日在臉書發文:「連我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透露這個世界只剩他一個,令不少粉絲十分擔心夫妻倆的感情狀況。而他當天晚間再度發文,形容夫妻就是「開戰時暴力,和好時甜蜜」。

▼夫妻倆感情令粉絲稱羨(圖/翻攝 謝和弦 R-chord 臉書)


▼謝和弦發文稱「太太都被趕走」(圖/翻攝 謝和弦 R-chord 臉書)


謝和弦從2012年開始受躁鬱症所苦,曾透露自己無法控制情緒,即使知道親友釋出善意,但仍忍不住大吼大叫,在老婆Keanna不離不棄的陪伴下,撐過好幾次的低潮期,兩人堅定的感情令人稱羨。但他昨(22)日突然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最後這世界只剩我一個人,連我太太都要被我趕走了,這樣更好無子無妻無負擔,可以全心為神為天做見證」最後更寫下「只剩精神科醫師懂我」,讓外界擔憂夫妻倆是否出了一些狀況。

▼夫妻倆感情令粉絲稱羨(圖/翻攝 謝和弦 R-chord 臉書)


▼謝和弦曬情侶鑰匙圈(圖/翻攝 謝和弦 R-chord 臉書)

 
不過謝和弦當晚再度更新臉書,並曬出情侶鑰匙圈照片,上頭分別有兩人英文名字簡寫「RC」、「KT」,組合起來中間則會出現一顆愛心,他在文中寫道:「牡羊配獅子,這就是夫妻,開戰時暴力,和好時甜蜜」,文末更附註「有愛能無敵」,似乎宣告與愛妻和好,讓不少粉絲鬆了一口氣,紛紛留言表示:「沒事太好!甜蜜的扣老爺扣夫人」、「夫妻就是這樣一起走過大風大浪」、「已經是家人了,好好經營,沒有離開念頭,再吵都不會分離。」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