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KB48上海姐妹團 成員「唐安琪」慘遭火吻

2016/03/02 17:21 字級:
AKB48上海姐妹團 成員「唐安琪」慘遭火吻

日本超人氣女團「AKB48」的上海姊妹團「SNH48」,其中一名人氣成員「唐安琪」,驚爆被火燒傷。根據目擊者表示,唐安琪疑似和友人爭吵,還拿出打火機點火,由於唐安琪當時穿著絲襪,火勢迅速往她身上燒,經紀公司也證實,她全身有百分之80面積灼傷,目前人還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碧海藍天小女生們,穿比基尼大跳熱舞,她們是AKB48的上海姊妹團SNH48。少女們展現青春活力,但其中一位人氣美眉唐安琪,驚爆被火燒傷,驚悚照在網路曝光,樓梯間有一團火球,疑似著火照,根據目擊者表示,有聽到唐安琪跟朋友吵架,還拿打火機把玩,沒想到發生意外。她所屬的經紀公司,事後也在微博證實,唐安琪發生意外,全身百分之80面積燒傷,目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希望粉絲為她祈福。今年23歲的唐安琪,三年多前參加海選脫穎而出,事後加入SNH48正式出道。

SNH48是AKB48上海姐妹團,版圖有多大,不只在大阪、福岡、名古屋都有,還向海外拓展,包括印尼和上海,其中上海的SNH48就有115位成員,如今唐安琪燒傷,消息傳出後,嚇壞粉絲,也震撼經紀公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唐安琪 AKB48 火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