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彩樺《天才》落漆英文荒謬瞎拼「富士山」 網看N次笑瘋

2018/09/08 16:21 東森新聞 字級:
王彩樺《天才》落漆英文荒謬瞎拼「富士山」 網看N次笑瘋
《天才衝衝衝》自2006年開播至今,被封為「史上長壽的遊戲節目之一」,有個單元是「瞎拼ABC」,2個人一組,一個人要用英文描述,讓對方猜出正確答案。有網友翻出10年前的節目片段,其中一題是「富士山」,王彩樺用獨特的台灣英文,輕鬆讓小鐘猜到答案,全場來賓也統統笑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王彩樺與小鐘10年前《天才衝衝衝》片段被翻出。(圖/翻攝自王彩樺-台灣濱崎步小鐘 鐘昀呈臉書)


2008年10月播出的《天才衝衝衝》,在「瞎拼ABC」單元中,王彩樺與小鐘搭檔,大家原以為英文不好的她,可能答對不到幾題,殊不知跌破眾人眼鏡,她發揮創意利用「台灣英文」,讓小鐘順利猜到答案。第一題「筷子」,她用「Pig」諧音,和台語的筷子聽起來很接近;第二題是「發毒誓」,她叫小鐘舉起一隻手,說「You say if I don't like me you can die」(我不喜歡你,我會死),因此順利聯想到「發誓」,很重的誓便多個毒字。

▼王彩樺用台灣英文,讓小鐘猜答案。(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三題是「二氧化碳」,她先是說出A、B,要小鐘講出「C」,又接著唸「D、E、F、G、H、I、J、K、L、M、N…」,小鐘說出「O」,她繼續唸「five、four、three」,因此小鐘回答「two」,合起來就是CO2,也就是二氧化碳。第四題是「喇叭」,她原本想用速食店的音樂,但小鐘沒猜出,於是她提示是水果,嘴型還偷作弊「巴」,讓小鐘聯想到「芭樂」,並哼唱「叭叭叭啦叭叭」,王彩樺要他「change」,就猜出了「喇叭」。

▼王彩樺發揮創意讓小鐘猜出正確答案。(圖/翻攝自YouTube)




最後一題是「富士山」,王彩樺看到題目直呼「Oh my god!」想了一會後,問小鐘:「one cut forty-four is how much?」(1減掉44是多少),小鐘算了之後回答:「負四十三」,答案呼之欲出,全場聽到都笑翻。後來時間到了,但王彩樺想繼續比,那一題是「衣索比亞」,王彩樺先透露是她的招牌歌,「It’s so easy falling love」,小鐘猜出「一所」,接著猜到「衣索比亞」,無厘頭的創意讓小鐘也忍不住拍手,總共答對了5題。

​▼王彩樺用數學,讓小鐘猜出「富士山」。(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過了10年,但這段畫面仍然是經典,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不管看幾遍都還是好笑」、「2018年還在看1-44」、「看了N次.真的好笑」。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往下看更多新聞:黃小柔《玩很大》成語猜不出來!嚴立婷崩潰:為什麼要讓她當隊長?



藝人黃小柔在2014年與老公王睿結婚,育有2子1女,重心放在家庭的她,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日常點滴。日前她與好姊妹嚴立婷、小8(張允曦)一起錄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身為隊長的她,在第一關畫圖猜成語就卡住,隊友已經畫出完整4張圖,她卻遲遲猜不出答案,引發網友罵聲連連。

▼黃小柔育有2子1女。(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綜藝玩很大》8月4日播出前往韓國京畿道錄製的節目,黃小柔擔任黃隊隊長,帶領KID、嚴立婷及小8,共3位隊員闖關,第一關是看圖猜成語,隊員要爬上好幾階樓梯取得提示,再畫出來,隊長則要負責答題。黃隊驚險答對第一題後,下一題時,隊員已經畫出「杯子、水滴、車子和一顆心」,雖然隊友比敵隊早一步畫出來,結果黃小柔一直卡住,她看到提示後,一度猜測是「什麼居心」、「車水馬龍」,似乎忘記每張圖案有先後順序,好不容易念出圖片代表的涵義「杯、水、車、心」(杯水車薪),隨即否定這說法,講成「杯滴車心」,讓站在身後的隊員很生氣,相對的,敵隊則是順利說出答案。

▼黃小柔遲遲猜不出答案。(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Mr.Player臉書)


黃小柔狂卡關,她轉頭問:「沒有提示嗎?」製作單位於是給她最後2次猜錯的機會,沒想到她還猜成「杯什麼狼藉」,讓吳宗憲也看不下去,大喊:「妳眼睛看到,妳還講不出來」。終於,她依序念出「杯水車薪」正解,卻一臉疑問,讓隊友在後面怒吼,她才明白為什麼他們這麼生氣。嚴立婷開玩笑表示:「為什麼一定要讓她當隊長?」黃小柔則笑回:「我想回家了」。

▼黃小柔表示第一關就想回家了。(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Mr.Player臉書)


對於黃小柔的表現,不少網友感到不滿,紛紛在臉書留言罵翻,「如果不是做效果就是腦袋有洞」、「黃小柔還是留在家裡帶小孩就好」、「黃小柔超扯」、「是87嗎?」、「黃小柔也太誇張」、「成語都還老師了」、「黃小柔是白痴嗎」、「原來生小孩後真的會變的超級笨」,不過,也有網友緩頰,「好了啦,不要罵那麼難聽」、「當下難免緊張,可能是一時忘了」、「小柔看起來雖傻,但也很拼」、「大家就不要去罵上節目每個人,大家都是為了勝利!要用鼓勵而不是責罵」。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