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飆破100KG…任賢齊暴肥超嚇人 懷疑人生「被誤為嘉賓」

2018/09/08 14:52 字級:
飆破100KG…任賢齊暴肥超嚇人 懷疑人生「被誤為嘉賓」
歌手任賢齊出道多年,唱出許多經典歌曲,包括《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心太軟》、《對摺》等,他熱愛運動和健身,近年將重心轉移到戲劇,但這半年來為了新戲不斷增胖,目前體重已經飆破百公斤,連粉絲都快認不他出來,還誤以為他是暖場嘉賓,對此,他無奈表示「現在都沒人喜歡我」。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任賢齊出道多年。(圖/翻攝自任賢齊微博)


任賢齊自3月開始為戲增胖,一天至少要吃6餐,效果明顯可見,他7日出席香港活動,透露為了擔任這個活動的模特兒,特地在這幾天減少食量,還不斷廷醒自己要縮小腹,他坦言現在看到食物都會想哭,加上胃酸逆流,他每天都會因為這個狀況而醒來,「現在也都還有,喉嚨都腫了,講話唱歌都有點沙啞」。

▼任賢齊為戲增胖。(圖/翻攝自任賢齊微博)




另外,任賢齊被問到小孩對於他的新造型有沒有意見時,忍不住哀號:「現在都沒有人喜歡我」,他半年沒剪頭髮、沒剃鬍子,之前開唱上台,觀眾的反應也很冷淡,「好像不認識我似的,以為我是暖場嘉賓」。雖然他不滿意增肥後的身材,身體也因此出了不少狀況,但他表示新戲的劇本寫得很好,認為再辛苦都是值得的。

▼任賢齊與導演錢人豪。(圖/翻攝自任賢齊微博)​


事實上,任賢齊7月出席活動時,當時就透露體重90幾公斤,現在則已經破百。至於被虧是「油膩大叔」,他則相當豁達,甚至PO出以前年輕時期的照片,當時的他皮膚黝黑,有著肌肉和腹肌,對比現在的模樣,他不禁感嘆「最近老是被笑是油膩的大叔…哎!只能看看自己小鮮肉時的照片安慰一下」。

▼任賢齊胖到眼睛看不見。(圖/翻攝自任賢齊微博)​


由於增胖成果太驚人,就連音樂製作人小蟲也忍不住虧他,在微博PO出任賢齊到錄音室的探班照,照片中任賢齊身材臃腫,整張臉也變形,眼睛剩下一條線快看不到,小蟲寫下:「你哪位啊,小齊你你你…還好吧...為電影犧牲太大了吧!增這麼胖!小齊來錄音室探我班,把我嚇的...」。

往下看更多新聞:女神腫成大媽!韓女星暴肥樣曝光 粉絲嚇傻:CL變XL



南韓女團「2NE1」在2016年宣布解散,成員們各自發展,其中CL與Dara選擇續約YG娛樂,但CL卻明顯被冷落,美國出道計畫始終沒有下落,經紀公司也沒有正面回應,怎料,CL日前為工作現身仁川機場,卻被捕捉到肥胖的身軀,整個人腫了一圈,與過去形象相差太大,讓人幾乎認不出來,粉絲也統統嚇傻,直呼:「妳哪位?」

▼CL是2NE1隊長。(圖/翻攝自CL IG)






CL出道以來一直保持性感火辣的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沒想到最近身材卻大走鐘。她去年來台出席活動時,身材已略顯圓潤,上月3日更被捕捉到暴肥模樣,她穿著寬鬆黑色T恤,卻遮掩不住肥胖的身形,目測至少有80公斤,韓媒也差點認不出她,紛紛在標題寫下:「妳哪位?」形容她和過去的形象判若兩人。

▼CL被拍到暴肥樣。(圖/翻攝自推特




照片曝光後,粉絲都嚇傻,紛紛留言,「天啊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會胖成這樣」、「完全認不出來」、「這不是CL,是XL了…」,也有人擔心她是因為壓力太大,或健康出問題,「承受了太多壓力?」、「她是不是生病了?」,也有人認為無所謂,「人家是靠嗓音吃飯的」。

▼CL暴肥引發粉絲議論。(圖/翻攝自CL IG)




據了解,CL在2NE1解散後,仍選擇續約YG娛樂,但是美國的出道計畫始終沒有下文,她曾為了等待已久的粉絲,背著公司偷偷公開英文歌曲MV,不過後來也刪除了。雖然如此,YG娛樂始終沒有正面解釋拖延的原因,CL甚至在老闆梁鉉錫社長IG貼文底下留言:「社長那我呢?請回覆我的訊息」,令不少粉絲都感到心疼。

▼經紀公司出面闢謠。(圖/翻攝自CL IG)




CL被拍到暴肥照引發外界議論,對此YG娛樂出面闢謠,指出她的身體沒問題,目前正在準備新專輯,「CL為了新專輯搬到美國,為了適應新生活卻忽略運動健身」,YG娛樂強調,CL的健康狀況沒問題,公司也沒有和她發生不和,並透露CL這段時間回韓國,會和老闆梁鉉錫開會,討論新專輯進度。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