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H.E《十七》回憶列車!Selina揭「火吻痛處」逼哭粉絲

2018/09/08 14:49 字級:
S.H.E《十七》回憶列車!Selina揭「火吻痛處」逼哭粉絲
女子天團S.H.E為慶祝成軍17週年,將於9月11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露天免費音樂會,邀請粉絲一同共襄盛舉。近日請吳青峰打造歌曲《十七》,一上架後不少粉絲哭著看完MV,其中最賺人熱淚的是,MV中重現2010年Selina拍戲燒傷的景象,MV上架不到1天的時間,就創下40萬的點擊率。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S.H.E臉書)


▼(圖/翻攝自S.H.E臉書)


華研砸重金打造《十七》MV場景,大規模動員近200位工作人員,透過MV重現S.H.E過去17年發生的重大事件,包括在一開始一起住在女生宿舍的回憶、Hebe獨自發單曲,甚至是Selina因拍戲不甚被火燒傷的事件。

▼(圖/翻攝自 HIMSHERO YouTube)


事實上,導演提議要在MV中重現Selina遭火吻時,公司當初抱持反對意見,深怕再一次勾起Selina的痛處,不過導演趕緊解釋自己的想法,3人聽完沉思一段時間後,Selina決定接受導演的提議,堅強地說這是S.H.E很重要的記憶,「我們度過了這個難關,現在又站在一起,邁向更多的未來」,Selina認為這就是屬於S.H.E的故事。

▼(圖/翻攝自 HIMSHERO YouTube)


▼(圖/翻攝自 HIMSHERO YouTube)


從MV中可見,從Selina的眼神及淚水中,得知當時燒傷時的痛苦,經歷過創傷後,Hebe和Ella依然陪伴在Selina身邊,一起牽著她站起來,走過低潮,這一幕也代表著3人永遠會陪伴彼此度過人生的風浪,畫面相當心疼又感動,儘管火災畫面是透過電腦特效呈現,但粉絲仍哭得淅瀝嘩啦,直呼有洋蔥。

▼(圖/翻攝自 HIMSHERO YouTube)



MV完整版
 


(封面圖/翻攝自S.H.E臉書、翻攝自 HIMSHERO 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Hebe崩壞?撞臉最美歐巴桑「陳美鳳」 網嚇:馥甄怎麼了


女子天團「S.H.E」成軍即將步入17年,3人為了新歌《十七》MV中穿上17年前的衣服,官方在日前PO出合體照片,不過Hebe(田馥甄)卻意外引發討論,網友直指她的臉很怪、笑容很僵,驚呼:「田馥甄怎麼了?」

▼S.H.E出道將近17年。(圖/翻攝自S.H.E臉書)


S.H.E在2003年奪得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對她們而言是最重要的時刻,不過當時Ella受傷無法出席,因此,在拍攝《十七》時,她們穿著當年金曲獎的復刻版禮服,重現歷史性的一刻。Selina笑說,「Ella一戴上假髮,走路方式立刻變了,我們全都瘋狂大笑,她完全就是17年前那個『小伙子』,還一直撩妹,女人味全沒了。」她們擺出與當年同樣的姿勢拍照,喊起出道時的口號:「大家好,我們是S.H.E女朋友,男生的女朋友,女生的好朋友」。

▼S.H.E還原17年前金曲獎。(圖/翻攝自YouTube)


▼3人重現當年造型,Hebe卻被指「長得怪怪的」。(圖/翻攝自S.H.E臉書)






Hebe還原當時的造型,戴著妹妹頭假髮,但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卻直呼很怪,「Hebe假髮怪怪的,不搭臉」、「Hebe妝差太多」、「田馥甄怎麼了」、「我也是想說馥甄的臉好怪」、「Hebe假的嗎?」、「Hebe變超多」、「田馥甄妳的臉怎麼了⋯」、「誰啦!」、「田小姐回不去了嗎?」、「馥甄的笑容是怎麼了?」,甚至有人認為她撞臉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以及羅霈穎,「羅妹妹?」、「陳美鳳怎麼會亂入?!」

▼Hebe被說撞臉陳美鳳。(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也有人說撞臉羅霈穎。(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不過,有網友解釋,「因為喜碧這個髮型的時候是嬰兒肥所以適合,現在整個人瘦了,加上這個劉海所以怪,」、「看婚紗那張就懂了,我可以說,田不適合這個角度臉,因為她每次都是另一個角度比較美,可以去看她的照片,都是右側臉比較多,所以囉」。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S.H.E臉書)


S.H.E在2010年「單飛不解散」,Selina首次擔任戲劇女主角,卻不幸遭到火吻,導演提出在MV呈現Selina受傷這幕,原本華研唱片極力反對,但3人聽完導演的解說後,Selina認為這對她們、對歌迷來說,都是很深刻、很重要的記憶,「更重要的是,我們度過了這個難關,現在又站在一起,邁向更多的未來。我覺得不必在意,就把它當作像是『我曾經住過女生宿舍』一樣的一件正常事情,這就是我們的故事」。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S.H.E 十七 MV 火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