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憶殺!睽違10年再度合體 星光二班齊飆唱...梁文音喊:要哭了

2018/09/07 15:22 字級:
2007年《超級星光大道》開播,選出不少實力歌手,林宥嘉、林芯儀、胡夏還有上屆金曲獎得主徐佳瑩,在第二屆星光大道播出距今已11年,「星光二班」的成員昨(6)日晚間合體,大合唱當年的代表作《你們是我的星光》,粉絲聽過直呼:「好感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林宜融 Annie Lin臉書)


「星光二班」成員感情融洽,昨(6)日10年一聚,再度合體,歌手梁文音也在臉書上PO出「十年後的星光二班,我們充滿回憶與挑戰的青春啊!」與成員聚會,合唱當年代表作《你們是我的星光》,音樂一下大家紛紛喊道「好感動!」梁文音也說:「我要哭了!」


▲▼(圖/梁文音臉書)


粉絲聽完10年後的大合唱之後,紛紛留言「超級棒的合唱」、「敲碗星光二班來個合體演唱會啦 ! ! !」、「聽了好想哭~感動!」、「好懷念你們啊!」、「忍不住瘋狂重播」大家仍是熱愛星光幫。

(封面圖/林宜融 Annie Lin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媽媽我原諒你」梁文音在育幼院學會饒恕

梁文音出道十年,她最近出了一張專輯,在歌裡頭收錄了她的成長故事,原來她是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但這幸福卻如此地短暫。在六歲之前,梁文音就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長大,她爸爸是一個愛家又負責任的好男人,每天努力工作賺錢,就是想讓家人有好的生活,而媽媽也是個賢妻良母,把家裡照顧得好好的,他們是部落裡人人稱羨的模範家庭,卻沒想到這一切美好就在梁文音上小學前的某天嘎然而止。
 
▼梁文音在育幼院學會饒恕(攝自/台灣啟示錄)
 

武裝自己是為了保護自己,可是當二伯發現梁文音的叛逆可能讓她人生越走越偏,自己卻又沒有能力把她拉回正軌的時候,二伯忍痛做了一個決定,他把梁文音和他弟弟送到六龜育幼院,梁文音曾經極力抗拒,但後來她放棄了,如果大人們能夠輕易決定她的命運,她還有什麼好掙扎的呢?
 
▼梁文音在育幼院學會饒恕(攝自/台灣啟示錄)
 

如果媽媽沒有喝酒,也許後來的意外跟悲劇就不會發生,但生命從來沒有如果,所有事情的發生都有它的必然和偶然,就像梁文音曾經放棄了歌唱,有一天她又再度站上這個熟悉的舞台,就像小時候爸爸媽媽坐在台下為她加油打氣。從踢館到正式成為星光大道的參賽者,當時梁文音想的都是怎麼拿到一百萬的獎金給家人過比較好的生活,因為過去以來,一直都是姊姊辛苦地照顧她和弟弟,梁文音多希望她自己也有能力可以讓家人幸福。
 
▼梁文音在育幼院學會饒恕(攝自/台灣啟示錄)
 

梁文音在婚禮上的誓詞令人感動,她說天上的父親應該會替她感到驕傲,因為即使爸爸沒有在身旁,她還是把自己照顧得漂漂亮亮,不僅她把自己照顧好,也找到了幸福。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