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薛之謙宣布當爸!證實前女友爆料…成「渣男」最佳證據

2018/09/07 12:46 東森新聞 字級:
薛之謙宣布當爸!證實前女友爆料…成「渣男」最佳證據
薛之謙自《演員》一曲爆紅後,遭到前女友李雨桐多次爆料,暖男的正面形象悄悄崩解,但在和前妻高磊鑫復合後,他還是得到了粉絲們的衷心祝福,昨(6)日薛之謙在微博上宣布當爸,還感性寫下「此生我們三人相依為命,不離不棄」,但此文一出卻證實了前女友的爆料都是真的,讓網友們一面倒砲轟。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李雨桐2017年爆料她曾與薛之謙交往,且那時男方還沒跟高磊鑫離婚,薛之謙抓住這點,跟李雨桐表示高磊鑫向他討了1000萬離婚費,又說要送高磊鑫房子對方才願意離婚,不但要求李雨桐一起承擔離婚費,2人還一起在上海合買了房子,之後又說前妻威脅他,說自己得了腦垂腺瘤,需要1000萬看病,否則就放話抹黑他。
 
▼(圖/翻攝自李雨桐微博)


▼(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在2人交往期間,薛之謙還主動跟李雨桐提要個孩子,並且取名為「薛讓」,但在女方真的懷孕後,薛之謙卻以「會名譽掃地」為由,要求李雨桐墮胎,當時女方的爸爸氣憤質問薛之謙與薛爸爸並錄音存證,錄音檔中還能聽到薛之謙明確表示不要孩子,讓李雨桐徹底心死。
 
▼(圖/翻攝自李雨桐微博)

 
在連環爆料後,李雨桐遭到網友們猛烈撻伐,也沉寂了好一陣子,直到今年7月她又再度發文痛批薛之謙「渣可以,別渣到地獄裡」,解釋她之所以放過薛之謙,是因為聽說高磊鑫懷孕,而且對方還要在9月時拍親子照,她分析薛之謙曾對她說高磊鑫患有「腦垂腺瘤」,但這種病是無法懷孕的,「所以當年是個騙局。」
 
▼(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這則貼文仍遭到網友們砲轟得體無完膚,有許多人認為李雨桐是在抹黑薛之謙,但如今薛之謙宣布當爸的喜訊,也間接證實了李雨桐說的話為真,等同於是自打臉,孩子出世本該是件喜事,卻遭到網友們怒批「薛早點滾出娛樂圈」、「看見渣男就來氣」,但也有人認為,爆料不一定全屬實,別太快下定論。
 
(封面圖/翻攝自薛之謙、李雨桐微博)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新舞林大會》是一檔以大咖明星舞蹈競技為主題的真人實境秀,節目中請到如言承旭、汪東城、楊丞琳等人演出,加上所有參賽者的舞蹈經驗不一,因此表演舞台及狀態更受到觀眾矚目;近日節目中請來歌手薛之謙參賽,薛之謙選擇以街舞挑戰舞台,沒想到表演結束後輪到其他參賽者評比時,楊丞琳竟因一句:「薛之謙先生就是來表演的,剛剛是他的演唱會。」說完後還笑了出來,引起網友討論。

▼(圖/翻攝自《新舞林大會》)

▼(圖/翻攝自《新舞林大會》)


與薛之謙對比的演員盛一倫表演的是古裝現代舞,其中共有5個次序的托舉動作相當困難,而薛之謙則是以街舞上展現出爆發力十足的一面,兩邊都有相當不錯的表現;不過當楊丞琳評比時卻被部分網友解讀為「認為薛老師表演了無新意」,薛之謙也在評比完的獨訪中後表示:「可能大家誤會了,這套舞是特意為這個舞台編排的新舞蹈。」神情也難掩失落。

▼(圖/翻攝自《新舞林大會》)

▼(圖/翻攝自《新舞林大會》)


楊丞琳在節目錄製完後也趕緊在個人微博上澄清,表示自己在節目中的意思是指:「薛老師那段舞蹈的表現和氣場讓我覺得此時此刻,《新舞林大會》的舞台就像他的個人演唱會一樣精采,可能是我沒有一字一句的完整表達清楚、容易讓人造成誤會,我自己看了播出也覺得不舒服。」許多網友看完後也聲援:「是節目剪接有問題吧!」、「楊丞琳姐姐的點評謙友都理解,是剪接組的問題啦~」

▼(圖/翻攝自《新舞林大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