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小春求婚 下跪哭到淚崩 應采兒爸看不下去喊:我嫁給你

2018/09/07 10:33 字級:
35歲的女星應采兒與謝娜、穎兒、程莉,錄製大陸的真人實境秀《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的第三集中,應采兒分享老公陳小春當時對她求婚的過程。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應采兒還原陳小春求婚淚崩表情/翻攝自秒拍)


應采兒說,陳小春是在她生日當天跟她求婚,帶了30個共同朋友,衝進她家裡,沒想到陳小春拿出結婚戒指,竟跪地在地上哭得不成人形,旁人開始鼓譟「講啊!」陳小春卻依然哽咽地不能自己,最後應采兒爸爸看不下去,才趕緊走過去說,「我嫁給你啦」!

▼(圖應采兒爸爸在旁打趣要嫁給陳小春/翻攝自秒拍)


事後回想這段婚姻過程,應采兒打趣地說,「你問我為什麼喜歡我老公?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他,嫁的人都是這種曾經覺得(厭惡)的人」。

▼(圖應采兒分享自己嫁的人跟幻想的差很大/翻攝自秒拍)

▼(圖搞笑做出嫌惡表情/翻攝自秒拍)


應采兒還分享,兩人第一次約會的地點,陳小春竟帶她去吃牛腩麵,跟2個陌生人併桌,陳小春還理直氣壯說:「怎麼樣?不行啊!一定要去吃那種酒店的大餐?」眾女星都笑喊「好接地氣」。

往下看更多新聞

港星陳小春在螢幕前總給人冷酷形象,他近日和老婆應采兒參與《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夫妻兩大談對方私下模樣,逗趣互動讓觀眾笑翻,應采兒也經常在節目中模仿老公講話表情和語調,這次她又爆料陳小春連道歉都很有「古惑仔風格」, 神還原「山雞哥」讓其他三位明星人妻笑到飆淚。

▼(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圖/翻攝自秒拍)


陳小春因演活《古惑仔》的「山雞」一角走紅,因此有「山雞哥」外號,他在電影中面無表情的樣子霸氣十足,精湛的演技讓他備受肯定,但在老婆應采兒眼中卻是另一回事,應采兒在節目中透露,陳小春私底下跟電影中的山雞沒兩樣,笑虧他根本不是演技好,而是「本來就那樣」,另外,她也爆料,陳小春私下連吵架認錯,也是一貫的古惑仔風格:「sorry嘍!」讓她氣得翻白眼:「sorry不能加嘍囉!」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應采兒甚至模仿上癮,學起陳小春私下吃飯的嘴臉,一旁的謝娜看了狂笑直呼「山雞哥本哥」,不過她也說,陳小春在Jasper出生後有收斂很多了,而在棚內看的陳小春看到老婆的模仿還忍不住跺腳,也坦言自己真的不會甜言蜜語,但婚後會試著回應老婆的撒嬌。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除此之外,節目中有安排老婆call out給老公的橋段,陳小春在電話中爆料應采兒生完小孩時,曾動手打自己,當時自己感到非常委屈,隔天還找岳父訴苦,一旁的謝娜聽完驚訝的問:「妳把山雞哥打哭了?」應采兒也趕緊解釋:「他討厭起來特別特別討人厭,就是會把妳逼到一個極點」,還說陳小春其實很容易哭,在《爸爸去哪兒》哭得最多的大人就是他。

▼(圖/翻攝自秒拍)


※陳小春爆料應采兒打自己影片傳送門※

▼陳小春「1句話道歉」!應采兒神還原狂翻白眼:就是山雞哥
 

(封面圖/翻攝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