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隔10年…「星光二班」KTV合體飆唱 梁文音:我要哭了

2018/09/07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相隔10年…「星光二班」KTV合體飆唱 梁文音:我要哭了
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曾紅遍台灣,更有不少優秀的知名歌手從由此誕生,像是林宥嘉、蕭敬騰、徐佳瑩、梁文音等等,梁文音昨(6)日在臉書PO出了一段影片,只見星光二班的成員竟然大合體,還一同高唱他們當年的歌曲《你們是我的星光》,讓粉絲們都直呼「好懷念」!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時隔10年,星光二班大合體。(圖/翻攝自林佩瑤 Pei Yao Lin臉書)


2008年,「星光二班」的成員脫穎而出後,便出了合輯《你們是我的星光》,而今隔了10年後,梁文音、曾沛慈、魏如昀、林宜融、吳秉洛(吳忠明)、丁衣凡、林佩瑤再度在KTV合體,還一同飆唱當時的經典歌曲,雖然沒有10強全都到齊,但歡樂的氣氛,也讓人感受到他們的好感情。

▼李千娜、黃美珍、賴明偉因行程忙碌缺席。(圖/翻攝自李千娜、黃美珍臉書)


在影片中,《你們是我的星光》前奏才剛響起,梁文音就直喊「我要哭了」,只見麥克風在每個人手中輪流傳遞,曾佩慈還搞笑模仿未到場的李千娜和黃美珍來唱她們的部分,最後的大合唱更是讓人感動到雞皮疙瘩,他們一邊唱歌,也回憶起當年,梁文音還被吳秉洛吐槽「怎麼好像那時候比較漂亮」,讓她無奈地翻了個白眼。

▼星光二班KTV大合唱《你們是我的星光》。(圖/翻攝自梁文音臉書)


看到著MV中的自己,他們都忍不住感慨大喊:「那時候好青春喔,天哪!」事後梁文音將這段感人的合唱影片貼上臉書,笑稱聚會是「星光二班沒有偶包,十年友情不散趴」,讓粉絲們又驚又喜,紛紛留言「聽到這首還會有點雞皮疙瘩」、「這要一人一直麥克風才足夠啊」、「 感動...完全勾起以前看星光二班的回憶」。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參與《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的歌手楊宗緯,翻唱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獨特的唱腔也賦予歌曲新的感受,近日他參與湖南衛視《七夕愛情歌會》,與陳粒同台飆唱《追光者》,讓網友直呼好感動!
 
▼楊宗緯、陳粒同台飆唱《追光者》(攝自/芒果TV)
 

▼楊宗緯、陳粒同台飆唱《追光者》(攝自/芒果TV)
 

他們演唱岑寧兒的經典歌曲《追光者》,楊宗緯獨特的嗓音帶有一點哭腔,一開口就便震懾全場,讓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相當驚艷,搭配陳粒溫暖的歌聲,歌曲呈現不同的感覺。
 
▼楊宗緯、陳粒同台飆唱《追光者》(攝自/芒果TV)
 

▼楊宗緯、陳粒同台飆唱《追光者》(攝自/芒果TV)
 

▼楊宗緯、陳粒同台飆唱《追光者》(攝自/芒果TV)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直呼,「太好聽了吧!」、「超感人的啦!」、「跪著聽,完全是觸動人心的聲音」、「一開口我就哭了」、「他們把歌曲詮釋的超到位,好棒!」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