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翔翔癱軟黑人懷中喊救命 范范親3下…瞬間復活網笑:是睡美男

2018/09/07 00:08 字級: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育有一對3歲雙胞胎飛飛、翔翔,平時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兩個寶貝孩子的生活點滴,父子3人更時常一起搞怪,吸引大批粉絲關注;近日黑人在個人IG上PO出一支短片,只見翔翔一臉難受、癱軟在黑人懷中,時不時還扭曲、掙扎,假裝暈倒的過程讓網友全笑翻!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 黑人IG)

▼(圖/翻攝自 黑人IG)



黑人抱著翔翔並憂愁的喊著他的名字:「誰來救救他~」讓范范好奇的問:「這個是什麼樣子?」黑人馬上解釋:「他演暈倒,要有人親他才可以!」隨後並發出難過的嗚嗚聲;范范馬上湊上前去、親吻了翔翔3下,下一秒翔翔竟立即跳了起來!接著下一段影片翔翔又再次裝暈倒,只是這次的「演技」又更加細膩,還讓黑人不斷詢問:「要叫救護車嗎?」影片上傳後黑人還誇讚兒子「尤其說出那句台詞:還好... 真讓人感到揪心⋯」

▼(圖/翻攝自 黑人IG)


▼(圖/翻攝自 黑人IG)



影片PO網後引來大量粉絲笑回:「翔翔變諧星了啦」、「親三下就醒來,原來是睡美男啊!」、「真的很有演藝天賦,快笑到岔氣」、「好搞笑,有爸爸的幽默感」、「這麼小就開啟自己的戲精培養之路XD」


往下看更多新聞


黑人(陳建州)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趣事和孩子的日常,近日他在臉書PO出一段他與計程車司機的影片,並寫下「這是我跟這位小黃司機最美好的回憶,謝謝羅大哥3年半前把我們一家人平安的送到醫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交往多年結婚,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和翔翔,不過小倆口在懷孕的過程相當辛苦,因此更珍惜家人彼此間的緣分,近日陳建州在臉書PO出一段他與計程車司機的影片,原來這名羅姓司機,就是當年載著自己與范范到醫院生產的大哥。
 
▼黑人3年後巧遇載范范生產運將(攝自FB/陳建州)
 

陳建州表示自己不常搭計程車,沒想到一搭就碰上奇妙的巧遇,讓他驚呼這是上帝的安排,最後也誠摯的向羅大哥道謝,羅大哥也表示不客氣,使許多網友直呼真的是台灣最美風景。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