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幾乎全裸!《如懿傳》嘉妃火辣舊照曝光 上下被看光光

2018/09/06 19:00 東森新聞 字級:
幾乎全裸!《如懿傳》嘉妃火辣舊照曝光 上下被看光光
大陸宮鬥劇近年來深受台灣觀眾喜愛,繼《延禧攻略》後,眾所期待的《如懿傳》也終於開播。戲中來自高麗的妃嬪金玉妍在劇中被譽為「後宮第一美人」,其風華絕代、妖豔嫵媚,外貌必定得是一等一,果然詮釋金玉妍一角的就是女演員辛芷蕾,如今她以前的性感舊照也被翻出,火辣身材讓粉絲直噴鼻血!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辛芷蕾超火辣舊照曝光,被說長得超像宋慧喬。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辛芷蕾因擁有一雙大眼,和性感豐唇,外型酷似南韓女星宋慧喬,她在《如懿傳》戲中,飾演號稱宮中第一美人的「嘉妃」金玉妍,因心機陰沉的個性,受到高度關注,同時又有一張「不好惹」的樣子,讓網友笑稱:「一看就是能活到最終幾集的角色。」其實她過去憑著一張「高級臉」,拍果許多時尚雜誌性感照,照片中,她只穿黑色胸罩,若隱若現的模樣,性感指數爆表,讓許多網友見識到脫下古裝戲服後的她,原來擁有如此火辣的身材。據悉辛芷蕾本身是東北人,過去在《演員的誕生》中嶄露頭角,當時就已經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辛芷蕾超火辣舊照曝光,被說長得超像宋慧喬。圖/翻攝微博​


在《如懿傳》新一集中,「嘉嬪」的身世原來是「朝鮮貢女」,因此她平時在外雖穿清朝服飾,但私下便會換上韓國傳統服飾,更常會提到「世子」,原來她不愛乾隆,讓網友吃驚嘉嬪城府極深,不過卻是為母族奉獻一生,下場慘烈的悲情人物。另一方面,《如懿傳》愉妃「珂里葉特●海蘭」由知名台灣女星張鈞甯飾演,海蘭為人謹慎、懦弱,但為了救好姊妹如懿(周迅 飾),已經在近幾集劇情中「黑化」。不過,其實歷史中的愉妃十分可憐,雖然生下五阿哥永琪後母憑子貴,但一生中不僅沒有受到乾隆皇上的寵愛,連永琪都英年早逝,愉妃在思念兒子的哀傷中度過餘生。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灣女性及男性平均壽命為83.4歲及76.8歲,這樣的壽命與其他哺乳動物相比雖不算短,但與烏龜相比卻也少了許多。因此許多科學家不斷致力於研發抗老藥或是長生不老藥,希望能為人類爭取更多時間。但英國媒體最近提出「能讓男性活更久的6件事」,讓許多男性看完直呼「我從現在就開始改變!」

根據《太陽報》報導,現今一名男性的平均壽命大約是79歲,女性為82歲,並分享了「為了讓生活更長久、幸福,男生必須做好6件事」,來提醒廣大男性同胞,除注重飲食養生,生活上也有很多有趣的細節,例如像是「多看女性胸部」、「豐富的性生活」,也能達到「延壽」的效果。

▼男性如何延長壽命?英國研究建議:多看胸部、多做愛就好。圖/雞排妹臉書


圖/雞排妹臉書


圖/雞排妹臉書


圖/雞排妹臉書


1.盯著胸部看:
英國2012年的研究中指出,男性在看到女生的「長輩」時,會刺激男生「積極的思維」,讓他們對自己的健康更加關心,在生活上有著相當大的影響。

2.豐富的性生活:
根據BMJ的研究中發現,較常有「性行為」的男性,比起對照組平均壽命增加了3到8年,也曾有研究指出,規律的達到高潮對身體是有幫助的。

3.結婚:
雖然不婚主義越來越盛行,但許多研究指出,結婚的男生壽命會比單身男子來的長,而在美國做出一項調查,當中參照了12萬7千位美國男性,發現25歲後結婚的男性,又比25歲前結婚的男生更長壽。

4.生小孩:
結婚不僅能讓男生「更長命」,若膝下有子的情況下,60歲以後的男子,會比沒有孩子的男生多活兩年,專家認為「因為有小孩的人,會因為年輕時有了孩子,而不得不改掉一些生活上的壞習慣」。

圖/雞排妹臉書


圖/雞排妹臉書


圖/雞排妹臉書


圖/雞排妹臉書


5.有著大叔、老爹般的身材:
雖然在「健身」盛行的環境下,許多男性都追求肌肉線條,但有研究指出「中年發福」、「有點肚子」這類身材的人,平均壽命比滿是肌肉的人、甚至是瘦子都來的長,所以電影中提到的「男人要留點小鬍子,有點肚子,超過四十歲才有男人味 」,好像也不假。

6.一顆負責的心:
日前在《人格與社會心理學雜誌》上的一項研究中,表示平常有在照顧盆栽、懂得打理好生活、居家環境的年長者,比起生活無所事事的老年人更長壽,同時在社交上,也更活躍。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